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帖,一点点进步,1.5W目标6W

25-01-05 14:17 509次浏览
搬砖熟练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开出来其实情绪没那么差,昨天的消费一致性太高了,早上直接瀑布杀,只有少数存货,后拉升了AI眼镜,周四买的炸板华灿光电 早上居然弱转强给了涨停,炸板卖了,但是手不够快,只卖到+16,另一只每日互动 开盘就走了

周五买了两只AI眼镜的,还低吸了一只算力方向的,感觉自己有点四不像,什么都做得不好,先尝试尝试,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搬砖熟练工

25-01-06 22:54

0
是的是的,感觉还是市场情绪太差了,这种情况下成功率很低
A股梦想家

25-01-06 22:51

0
做交易要简单点和自信点,不要因为炸板就怀疑是交易做错了,炸板有很多原因,行情好不好都有炸板的票不是吗,北京炒家有句话很有用,如果时间回到这笔交易刚刚封板的时间你会不会继续打板,要是还会打板,那这笔交易就是没有问题的,七分靠实力还有三分是靠运气呀,共勉
A股梦想家

25-01-06 22:40

0
要是有预案每日互动前天即使炸板,你第二天也应该是早盘小亏就出局了,下次遇到这样的首板还是要继续打的
A股梦想家

25-01-06 22:38

0
打板炸板这个问题老牌游资都没法完美解决,只能优化遇到炸板后的处理流程,就拿前天每日互动炸板来说,第二天自己的预判和操作才是精华,低开和平开是正常预期,开盘观察五分钟不强势拉伸扭转预期那就要走了,还有一种是超预期高开,拿可以多拿票观察一下,不迅速上板也要注意冲高走人
搬砖熟练工

25-01-06 22:32

0
是的,主要是我有时候不知道自己的操作到底是对还是错,能给我讲讲么,我今天的两笔炸板每日互动春秋电子
搬砖熟练工

25-01-06 22:30

0
是这样,我前两天那个炸板也打了,等于连续吃了两个炸板,就有点想不通错在哪里,是板块效应不强么还是
A股梦想家

25-01-06 22:19

0
做交易不能事后诸葛亮,临盘看它很强进去就没有任何问题,不能因为后面炸板了就否定了自己这笔操作,不然交易系统永远形成不了,因为你总是在根据事后诸葛亮来动态调整自己的交易,没有统一标准怎么执行呢
A股梦想家

25-01-06 22:16

0
每日互动今天进没有任何问题,它今天已经很强了,明天这笔操作最多小亏,有可能还能赚钱
搬砖熟练工

25-01-06 22:12

0
市场还是冰点,光看指数看不出来,-9以上的有100家,自己也想不通自己在这种弱势的市场还是盲目的出手,没有一点章法到底是为什么,越来越不能原谅自己了,卖了日久光电,+3多,自己卖票真是太犹豫了,韭菜操作是在太多!
韭菜操作一,亚世光电跌停居然没卖,真的一点纪律性都没有
韭菜操作二,想低吸,真的,以后再也不低吸,一巴掌打醒
韭菜操作三,继续无厘头操作
 每日互动,被坑两次,真的,交易体系都还没有,废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