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帖,一点点进步,1.5W目标6W

25-01-05 14:17 508次浏览
搬砖熟练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开出来其实情绪没那么差,昨天的消费一致性太高了,早上直接瀑布杀,只有少数存货,后拉升了AI眼镜,周四买的炸板华灿光电 早上居然弱转强给了涨停,炸板卖了,但是手不够快,只卖到+16,另一只每日互动 开盘就走了

周五买了两只AI眼镜的,还低吸了一只算力方向的,感觉自己有点四不像,什么都做得不好,先尝试尝试,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搬砖熟练工

25-03-09 03:58

0
一旦有了过高的期望就无法稳住心神,生活中经常碰到的事情,期待太高意味着跌倒会更痛,心境还是太差了,太敏感,想的太多了,导致很多事处理的也不好,希望成为一个纯粹的人
搬砖熟练工

25-03-09 03:54

0
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精力就会差很多,工作动荡期,继续加油
搬砖熟练工

25-02-02 11:21

0
初五迎财神!祝大家全都发财,这段时间工作变动,忙的没边,稳定下来后继续进步学,目标不变!冲吧朋友!
搬砖熟练工

25-01-10 15:40

0
市场继续走弱,昨天买的,除了飞龙,全都亏钱,又想多尝试一些风格,边走边看,打的首板双林股份又炸了,在想首板是否适合自己 
搬砖熟练工

25-01-09 22:50

0
真是什么都想做,资金越来越少了
买了风华高科,炸,不做主线活该
生益科技景旺电子,选了生益科技,这种量能二选一还能选大票,猪!
买了飞龙股份共进股份
卖票也卖的很差,更大的问题还是买票,什么票该买什么票不该买还是会被盘中的拉升给跟过去,哎
今天其实科技是有持续性的,早盘的PCB,下午的机器人,但是量能又缩了
 
搬砖熟练工

25-01-08 14:56

0
亚世光电卖了买了天娱数科,感觉自己有散户所有的毛病,跌了不舍得卖,买又喜欢买杂毛,加油吧,找寻方向
搬砖熟练工

25-01-08 12:09

0
自己简直是这个市场最大的韭菜,买的都是杂毛,该卖的一直拿着幻想有反弹再走,不该卖的只要有一点点的利润就走掉了,一定要有交易纪律,你真的是个散沙,随波逐流,不该买的又一直想着买,就算今天这种市场还是想着一个机会都不想放过,却不知道,弱势情况十之八九都是坑,不是主线也不想错过,妄图抓住所有,结果就是什么都留不住,找寻属于你的东西,这很重要...
 
搬砖熟练工

25-01-07 17:21

0
看了下子余老师的复盘感觉自己手里的一点也不稳,认知还是太低了
搬砖熟练工

25-01-07 14:14

0
安诺其每日互动春秋电子都清了,春秋电子下午拉到了快涨停,实在是等不到那个时候,看来还是行情好的时候才能赚钱
昨天犯错的亚世光电还是卖不出去,长个教训,跌停不卖,没有纪律,不可原谅
买了数据中心致尚科技,和下午随指数拉升的大为股份,但是更强的是康强电子,但是感觉指数的力度并不是很够,不知道会不会炸板
搬砖熟练工

25-01-06 22:57

0
是,那天我还打了华灿光电也是炸板,昨天竞价高开后拉到涨停,随后又炸板后走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