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哈哈 心法远远胜于术法
1
技术能学尽,其实真正的核心也就老生常谈的几句话。难得是心中的妄念,是一遍遍的怀疑自己。
不只是资本市场反人性,其实日常生活也是这样。我之前读道德经,就有这样的想法。所以做短线就要慢,在风险最高的地方选择风险最低的做法。在最难的地方做最简单的事情。
1
有对的,又不对的,股市我觉得怂货反而更高,自燃反而不好,这是我自己的观点。
至于哪里买好,哪里都可以买,关键买多买少而已。市场好,多买,市场不好少买。买卖的本质是个股时机问题,但是买多少是大局观问题。
1
一心求胜往往事与愿违
1
你还不懂得敬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