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 重新开始,加油,今年努力赚到 50 万

25-01-04 06:29 881次浏览
天梯之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0 万不难,难的是你的心太想赚米了,不肯空仓。 节奏很重要,一定要有自己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梯之上

25-03-25 15:24

0
我错了,

加了 1 万。
天梯之上

25-03-24 15:02

0
错了就要认,打板亚星。

天梯之上

25-03-21 20:34

0
亏钱没事,我认。但是操作变形了,这几次都不是打板,真的该死,一方面在上夜班,一方面人真的狗改不了吃屎。  你是要打板,首板,一进二,不要去预判,周日休息的时候,来个 3 公里,跑步,必须要让自己长记性。 说实话我钱都是打板赚的,这个月到现在还是赚的, 就是犯贱,你输不起了,兄弟,你就差临门一脚,相信自己能做起来的。
天梯之上

25-03-21 15:33

0
太难了

天梯之上

25-03-20 15:02

0
神仙行情,难!

天梯之上

25-03-19 10:51

0
浙大网新,开盘不及预期。宁波动力开一字,今天机器人肯定比人工智能强,进万马股份

天梯之上

25-03-18 09:57

0
美利云,被洗了,进浙大网新,太难了

天梯之上

25-03-17 11:32

0
方正科技,进美丽云。 深海概念进不去, 加油💪

天梯之上

25-03-14 16:42

0
打板是为了确定性,今天开出来你的票已经不行了,为什么下不去手,别人已经给你机会出逃,为什么还要去幻想,再说了,不要去接力,中位数太难了,执行力强一点好不好,让自己选择性越来越小好吗,这样做,回测才会越来越小。

天梯之上

25-03-13 16:32

0
错了就要认,这 1300 人民币,带来的痛,交易没有侥幸心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