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 重新开始,加油,今年努力赚到 50 万

25-01-04 06:29 878次浏览
天梯之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0 万不难,难的是你的心太想赚米了,不肯空仓。 节奏很重要,一定要有自己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梯之上

25-01-17 11:10

0
总结:开盘美邦一字跌停,龙头高头下降,金奥博开的太低,不太符合预期,竞价出了壹网壹创,盈利 400,开盘 15 分钟五洲引导资金回流机器人,可惜资金疯狂跑路,尝试进广百股份,挂 10.60 进没看到来伊份一字跌停,应该空仓观望的。  还是太想赚钱了,反省下。
天梯之上

25-01-16 15:37

0
加油,今天 集合竞价进了 壹号  2 手
天梯之上

25-01-12 21:36

0
明天又要开盘,现在自己已经不看龙虎榜,贴吧,以及新闻,是不是一种进步?
天梯之上

25-01-11 17:44

0
没有一个朋友,人一旦出了学校,有了工作,好像周围就没有一个可以说说的人,嘴巴只有在吃饭买单的时候有用,我有时候在想,要不算了吧。好好做个正常人,娶个女人,生个大胖小子,回老家过一辈子,想想也不差,可牛逼都吹出去了,心里不甘心啊,不甘心啊!
天梯之上

25-01-11 17:33

0
加油:这个市场有人进就有人出,剩者为王!
天梯之上

25-01-11 15:16

0
1.10上午10点30进了一手汇川技术, 10点40时候又进了一手,成本60.95  浮亏1.6个点 ,心里还是不慌,毕竟这是模式内的票
老了就靠股票活着

25-01-11 15:16

0
炒股其实挺扎心的 每次跌都是对自信的一次打击
天梯之上

25-01-11 15:12

0
今天都11号,无聊去网吧打游戏,我想拿2万在试试,如果这2万亏完了,就算了,可能我还是不适合炒股,至少我还有一个工作,一年不多,还是有十五六个,在上海我最起码能活下去,人生没什么大不了,大不了最后吃馒头过完我这一生
天梯之上

25-01-09 08:49

0
太难了,追高还是波动太大了,
天梯之上

25-01-06 11:34

0
加油,今天进新华制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