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利欧开盘看着被核,光智多拿一天看看,没有买,节奏放慢一下
0
这个时间点不是追涨打板的时候,,,节奏错了,,股也选的不对
0
股票有毒
0
羊兄看你开始买正股就感觉不对劲了
0
羊,真心建议,还是回转债市场,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0
节奏不对啊,科技昨天爆发随便买但是只能当反抽来做。明显今天是兑现日。你买的除了利欧能看,那俩真没意思。我感觉科技就云塞有气质有买点。
0
羊兄你的优势在转债,应该发扬自己的优势,转债做的好一点都不比股票差,想做股票完全可以分出来2到3万,等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稳定盈利1到2个月之后再慢慢加,这两天股票高度打不开,还处于混沌期,退潮期,难度很大
0
今天也是被奥飞坑了,尾盘反弹得挺强,最后又跌下来了,不拿仓还能赚,一拿仓就利润没了,还反亏,脑壳疼
0
羊兄是不是今天提了3个出去 比赛收益率显示应该错了吧
0
怎么买了这么多股票,不是做转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