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实盘记录

25-01-03 17:35 51967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别浪费积分了,以后来这边看吧,凑了十万,继续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19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9540544

25-03-11 16:12

1
我也差不多那个点买的,不过没割,后面涨起来了卖的,然后看跌下来了又买了,结果午盘前割肉了,特么的实在无语,这么好的板,除了普利,涨幅就是第一的,这都没人炒,没法玩
亲亲小绵羊

25-03-11 16:07

4
被精准狙击
379540544

25-03-11 15:59

0
联诚转债,这个封单一字板全天没漏单,转债溢价只有3左右,正常来说除非要开板,否则肯定不止这个溢价,结果上午进去割一次,下午进去又被割一次,一个3亿不到的小盘债,居然这么恶心,现在转债真不是人玩的东西!这垃圾果然尾盘又被抢上去了,真是无语死
三流程序员

25-03-11 15:45

0
@亲亲小绵羊 阿羊又吃肉了
亲亲小绵羊

25-03-11 15:43

12
 格局的就低开水下,卖了,重新来过
东方色砖梯步

25-03-10 21:57

0
做日内的高手有推荐吗?
何欲合求

25-03-10 19:56

0
多谢绵羊老师 像你说的 到9:45后 稳定下来再做 
今天振华下午那波U字形走势的回调 标准的黄金坑买点 能盯到就稳了
亲亲小绵羊

25-03-10 19:41

1
说一下吧,卫宁属于突发消息的高开高走,这时候有利于过夜持仓的,不利于日内买入的,所以,如果兄是做日内的就得等待潜伏盘离开以后,承接强势的再考虑,至于说止损,这个应该要结合买入逻辑一起看
何欲合求

25-03-10 19:15

0
绵羊老师好:上周末看了很多债的分时 加上听了快200遍绵羊老师的直播 感觉日内70%的胜率应该能做出来了吧 周末兴奋得都睡不好 今天卫宁全仓 直接又打倒了 图形走坏了 怎么就割不动信测做得就还可以 5对1错 赚了3个点
异瞳小白聋

25-03-10 15:51

0
有一天没一天的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