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交易笔记

25-01-03 08:02 1845次浏览
江南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2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老哥

25-03-18 22:05

0
3月18日
继续操作本月波段票创世纪,未开新仓。
江南老哥

25-03-18 11:35

0
盘面仍然混沌,资金不够聚焦,海洋经济前排晋级,上午后排回流,宽度不太够,先关注前排走势再说,婴童消费熄火,早盘10.02卖出创世纪,9.86低吸回来,盘中被套,这行情,无语啊。
江南老哥

25-03-17 15:03

0
3月17日
下午9.82低吸创世纪,持仓创世纪。
江南老哥

25-03-17 11:25

0
盘面继续混沌,竞价卖出创世纪,下午看可有深调低吸的机会,目前空仓。
江南老哥

25-03-16 14:49

0
3月14日
到T创世纪卖飞,持仓创世纪,未开新仓。
江南老哥

25-03-14 12:37

0
今日金融证券及消费带动指数上涨,昨日的深海经济前排晋级,但题材的宽度不够,后续在观察。操作方面,今日10元又做了一把T创世纪,等待下午回落低吸,未开新仓,这盘面去掉上述方面又是亏钱炸裂的一天。后续观察大消费的持续性。
江南老哥

25-03-13 14:55

0
3月13日
做T创世纪,加的仓被套住了,当前行情仍看混沌,观望或控制仓位为好。
江南老哥

25-03-12 15:11

0
3月12日
做T创世纪,继续持仓创世纪。
江南老哥

25-03-11 15:13

0
3月11日
试错仓买入本月波段标的创世纪
江南老哥

25-03-11 11:09

0
盘面混沌依旧,早盘9.92试错仓本月波段标的创世纪,上午的盘面看着无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