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交易笔记

25-01-03 08:02 1848次浏览
江南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2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老哥

25-03-25 15:01

0
3月25日
开盘9.82试错仓买入神开股份,目前持仓神开。
江南老哥

25-03-25 11:06

0
开盘9.82试错仓买入神开股份,博弈二阶段。上午海洋经济整体分化较为严重,神开股份的带动性目前看不强,看下午海洋经济能否回流助攻神开。
江南老哥

25-03-25 08:15

0
修正一下当下并非混沌期,当前正处于神开主升一阶段末期。昨天夜里想了很久,回看今年一季度交割单,不忍直视,今年一季度累计至今账面亏损3406.34元,可以说今年一季度一分钱没赚,还亏了3400块,需要反思了。查询了一下,在此期间,一共交易了9只股票,其中亏损最大的梦网单只股票亏损2004.92元,其次是创世纪亏损494元,永辉超市321元,拓维信息272元等等。结合一季度交割单,总结如下:一是月波段票以后不看、不买、不研究,说说创世纪,交易创世纪的逻辑是低价(价值重估)+宇数人行机器人供应商+看好人形机器人人未来的发展趋势,但从结果上看逻辑在硬,也没有用,市场的资金不关注,想想这只票,还是过于主观了。在说说梦网,既然选择后手,为啥不等具有唯一性在交易呢,本可以提前介入,但主观认为强度不够,结果交易在该股上涨末期,上了个中位杂毛,在结合当下深海周期,神开二板的时候,就已经预判到可能他就是龙头,也是认为强度不够,没有及时上车,这次又在次上了神开的上涨末期,同样的错误继续发生,这就是过于太主观了,记住了,给换手先上车再说。在补充下昨日神开的心路历程,前天就已经做了预期,正常来说神开应该是一字的预期(但考虑JG,如果真一字属于超预期),所以小幅高开或大幅高开均可以,都符合预期,但不及的预期是低开或大幅度低开,或者平开,都算是不符合预期。当时计划是如果不及预期,冲高离场,可昨天硬是坚守到下午跌停都没有出,甚至想在10.16跌停价在此买入,为设么会又这种想法?我的理解是一是本身就是试错仓,二是看好深海这个周期,但打脸的是,昨日的神开盘前30分钟该有的承接及硬度够用,但30分钟后呢?要强度没强度,要带动性没带动性,这也是尾盘卖出的原因。今天暂时记录这么多,得空再补充。
江南老哥

25-03-24 23:24

0
3月24日
早盘竞价清仓创世纪。下午临近收盘10.61卖出神开股份。 目前空仓。
江南老哥

25-03-24 12:47

0
早盘竞价9.57清仓创世纪神开股份目前持有。
江南老哥

25-03-21 23:17

0
3月21日 
早盘10.12加仓创世纪,被套。下午试错仓11.04买入神开股份
江南老哥

25-03-20 15:09

0
3月20日
到T创世纪,未开新仓。
江南老哥

25-03-20 12:41

1
上午情绪先于指数回暖,机器人、深海经济领涨,DS反抽,但指数量能缩量,这点需要注意。操作方面,早盘竞价10.03卖出创世纪,卖飞后,10.26接回创世纪,未开新仓。盘面看机器人仍然内卷, 但深海经济这条线今天开始需要重视了,领涨巨力和神开,强度看,巨力领先,明天关注分离后领涨的标的。
江南老哥

25-03-19 14:58

0
3月19日
持仓创世纪未动,未开新仓。
江南老哥

25-03-19 11:29

0
盘面继续混沌,机器人、算力有所回流,但强度不够,观望休息为主,持仓创世纪未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