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空仓是因为没有适合自己的票吗,还是想调整一下节奏
0
复盘复盘去年高光时的票,找找感觉,能行的。加油。
0
外卖兄大才,他的几篇精华贴我是反复读了几遍。虽然没有见着人,想必是一位睿智沉着善于思考的人。短线回撤不是很正常的吗?哪位高手不是反复锤炼出来的
2
没必要没必要,黄金哥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的!
0
加油,兄弟!
0
0
佩服,作为一个纯粹的交易员,内心干净且坚强,为你这句话点赞
14
确实也是这样的,我试过分仓回普通账户,三个月亏了100万,用回信用账户三个星期回来50万,自己怎么顺手怎么来
0
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