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这么久还没做到不受情绪影响?
1
2
昂立康跌停是因为总经理辞职了,这个公告都有写,不用管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对公司有什么影响,情绪的出现是必然也是合理的。没人能在昨天的涨停板预见这个事情发生。其次,首板的溢价本身就有限,纯粹的打首板收益率你回测过吗?怎么回测?把所有的触发首板的拉出来,假设自己每一只都买了,炸了几只,日内亏损多少,次日溢价多少,用笔自己慢慢记录。记录多了,这只股票一出来你就知道这只股票是做什么的,背后的资金在干什么。我不清楚你的全职是指的什么,每天买卖那一瞬需要花很多时间?还是每天去分析那些自洽的逻辑?是没有意义的。最起码把每天把涨停股,拿出来认真记录一下。交易就三点,交易主体,买点,卖点。我看不到你的交易记录,但,你选择打板昂立康,要么交易主体是做首板,要么是认医药的题材,那么首板近期的赚钱效应怎么样?医药近期涨停的多不多?医药指数的k线怎么样?你不需要看很多,不需要问别人,抓住一个点,爆破它。我是真不想在淘股吧如回这种问题,因为这个市场有无数的你,疯狂的亏损各种想要答案,就这一次吧,全职需要你沉浸到股市中去而不是沉浸他人的答案中去。
0
神明老师,达实,是你的模式吗?
1
每一次爆亏的时候,我会产生随便了 无所谓的心态,甚至硬抗,甚至充钱。结果就是第二天接着计提,爆亏清仓冷静几天是没有问题的!神明大佬,加油!空仓等待
0
感觉你和神明不响好像,说不上来,性格好像
0
吃人的市场,唉,你都6年了,我好心痛,我24年10月入市的,现在也是一直亏,刚快要翻倍就被打回原形,两年了都还没真正的翻过倍,不知道还要走多久,不知道还能走多久,但是我有种想一路走到底的决心
0
我理解的分仓是给
游戏增加进度,而不是增加难度,如果自己所坚持的路是对的那么满仓单调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坚定
0
这个股票市场真恶心,想赚点钱比登天还难 你卖的票今天一个涨停,一个+14%
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