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24
非主流不要去,弱市不做,几个坑你都踩到了,不知道说你什么,话说的有点难听,兄弟你这完全没入门啊,要学的还很多
0
加油,为了那遥不可及的梦想
0
我辈修心,每个人都有过,慢慢来,心态最重要
0
加油
0
做梦都想成为你这样的,你是我偶像
2
我这两天爆亏也很崩溃。觉得自己非常平庸,根本走不出来。原来以为悟道了18个月,可以走先稳定盈利的正轨。没想到啪啪打脸。连续的梭哈爆头割肉。
昨天达实辟谣之后已经不想去了,结果一拉升又被骗进去了,买在最高点,早上竞价割肉20个点没了,好在没有满仓。然后割完涨停了。
这个市场就是这么虐心,但没有其他出路,只能调整情绪和心态,继续死磕。也挺无奈,想到这都得苦笑一下。
0
0
加油,深有体会 这条路太难了,有无数次心态崩溃想放弃最后冷静想想又决定坚持
0
支持高手 学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