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稳住,加油
0
我随便说两句:兄弟,这个位置你看长远一点,还是能涨起来的,目标价位可以以前高作为参考,就是需要你耐心等待。问一下自己:你是一年赚几十个点,还是想一直这么亏?
0
还好你没贷款炒,天赋非常高的普遍都要好几年才慢慢走出来,普通人就更难了,所以只拿小钱学,亏光了也没啥影响,对自己心态也更容易正向循环
0
开始的时候不懂,很自信,但是快速一个月就腰斩了,后面曲线走平了两个月以为有点希望,也没减仓就持续腰斩
0
@864477 没稳定盈利以前,最好是拿1w左右试错学,哪能一上来就拿自己全部身家做
1
不难听,我很奔溃,感觉自己完全是个傻逼,一年多完全没学到东西,一年前被辞退后就全职了,完全没长进,一辈子就二十多万存款,现在亏的只剩两万多了,完全找不到路子,学不会东西
0
醍醐灌顶
0
加油
24
非主流不要去,弱市不做,几个坑你都踩到了,不知道说你什么,话说的有点难听,兄弟你这完全没入门啊,要学的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