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2月的行情,知行合一且稍稍放大了些仓位,整体较为满意。
只有最后一周做的比较有瑕疵,一个是
宝通科技看完了在拉升前最后时刻犹豫了没上车错过大肉;二是银河和中金,买的港股太没有格局了,吃了一小段就走了,错过后面的大肉。
2月最后一天虽然亏了8W,但是其中有5W应该是模式内要亏的,但还是有个别没管住手的操作在里面,仍需要改进。
此外,一体机的教训告诉我,不要预判行情,能力不足就尽量不要参与博弈,尤其是不要听别人说的那种博弈。
宁愿等真的发酵了去做补涨的催化,这样也有理由来决定仓位大小。
3月肯定没有2月这么好做了,但是还是要继续努力,遵守模式知行合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