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记录交易和心情

25-01-02 15:26 291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都在贪婪和恐惧中度过,心态都不太好,今年希望每天做好记录,给自己一些宽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三娃123

25-10-18 03:26

0
都是听来的消息票。。不然谁买啊
孤独自留地

25-10-16 15:06

0
收盘后来补充一下,今天值得记录一下。

首先不该买CLS的消息票,追高均普智能等于白送,这笔不该亏,但认了,以后不买了。

第二也是模式外的票松炀资源,说听来的消息票,由于这几天表现的都挺强的就大意了。今天早上看了下浮盈3W的时候,确实考虑过要不要获利了结,因为万一后面再回调不利于这个月回本,但感觉确实强就没走,结果下午突然吃了个跌停。

这笔需要反思的是,在决定买这种预期票的时候,应该想清楚究竟怎么操作:是无脑持仓?还是固定仓位做T?还是有浮盈逐步减仓?还是赚够多少就走?心里预期的收益是多少?

虽然10月每天都再亏而且幅度也都不小,但除了这几笔之外,其实整体还是遵守了模式,只能说行情容错率太低了。

鉴于目前这种市场风格,下半个月决定切换紧凶模式,普通的东西、不敢多买的东西就不买了,要买的话就稍微多买一点。
孤独自留地

25-10-16 13:14

0
不买E公司的消息这个祖训早已被我打上思想钢印了,今天我必须加一条祖训,CLS的东西也一律不买!!!回顾了一下历史,每一次买它家的消息全是亏钱,完全想不到一次赚钱的情况!
孤独自留地

25-09-04 15:29

0
记录一下近况。持续小幅新高,但这两天还是迎来一定小回撤,并没有模式外的操作这点需要肯定,但莫名其妙踩了两个雷,但仓位不大。但回撤的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持仓,总觉得是牛市,稍微拿几天也没问题,标的位置也都很低也还有点预期,但结果最后都是割。

8月的几次大回撤也都是因为持仓硬抗大跌导致的,而且基本都扛不住割掉,而大赚的基本上都是模式内的短线操作。

9月份,不用管牛市还在不在,要继续保持模式内,尽量不去做博弈的骚操作。
孤独自留地

25-08-18 15:25

0
几个月没来回顾了,8月绩效终于继续开始向上了,虽然慢但持续新高。

最近的牛市行情,确实不在自己的模式内,也很难参与,只能看大家爆赚了。

我听说之前的朋友今天的获利是史上最高的时候,内心居然没啥大波动,也不知道是自己麻木了还是惯了还是成熟了。(虽然我今天甚至还亏钱)

毕竟做好自己比较重要,别人做的好坏对自己的账户也不会有一分钱的影响。

如果是自己模式内的机会来了却没抓住,那才是会让我真正的难受。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希望今年账户可以向上迈一个大台阶。
孤独自留地

25-05-29 16:41

0
月底来总结了。

5月是我最无语、最做不来,但也是最轻松的一个月。

上旬基本上感觉买啥啥亏,每天就是买、套、割的循环,但到下旬因为要维持“单月不亏钱”的惯例,所以开始紧逼模式,同时极限缩小了仓位。

不得不说,5月大赚的人比比皆是,抱团股这么强能大赚也确实正常。

但客观来说,自己的模式确实很不适应,而且自己一直在等待一波大跌一直没等到。

而且自己的模式一直没打出赚钱效应,那也只能继续耐心,虽然没赚钱但至少也没亏钱。

6月,看看能不能稍微给点机会。
孤独自留地

25-04-22 16:56

0
一个月没更新了,这俩月都没怎么抓到大肉,主要本身也没有太多模式内的机会,但至少没亏钱。

等4月暴雷期结束后,5月再开始找找机会吧!
孤独自留地

25-03-24 16:55

0
做到了知行合一,周五和今天,几乎等于空仓,可以说是完全躲过这两天的下跌。

今日虽然逆势赚了点,但我依旧不看好市场,而且微盘股这种级别的下跌绝对不会只有一天,再加上月底+年报正式披露暴雷,我认为月底会是算账的恐怖日子。

另外,深海这个人造题材不死,我应该不会随意出手。
孤独自留地

25-03-20 17:13

0
3月实在太难了,基本每天都在低开,没有一个票能吃的舒舒服服的,胜率非常之低。

市场对于消息也不太感冒了,模式内的赚钱效应连续降温了很久。

反思了一下近期的行情,基本都是模式内的交易,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实在是因为行情的问题。

按照历史规律,我差不多已经恶心到极点了,这几天内必有一次大跌了,很有可能就是明天。

明天一定要大幅提高审美,只要犹豫的一律都不买。
孤独自留地

25-03-10 15:21

0
今天有点迷茫了,甚至不知道错过的两笔应不应该反思了。

盘前出的豪森智能的消息,如果放在盘中,我必上仓位干的,消息正+位置好;

但是盘前出,竞价的时候甚至一度20CM,我认为是得到市场较大的关注了,这个时候入场不符合模式,就比较偏博弈了就没去,结果最后20CM了。

马后炮来说的话,3-4个点应该需要上的。
 
 另外一个就更加有点迷茫了。

创业慧康上午的消息,按照平时的话这种消息无脑上了,但是它今天因为AI医疗直接高开8个点,盘中更是翻绿了,这个图有点劝退到我了,加上之前那些可买可不买的票都买了,但当时行情不好那些票也都有浮亏,犹豫了一下就忍住没买了。

没想到这种图最后居然直接V转走了20CM,甚至还带了一下午后的行情,这个我是真的没想到,当时这票我真的有点想上的,应该是比豪森智能更想上的那种。
 
 

但当下受到太多其他因素的干扰放弃错过大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另外一点是,午后心情因此很差,很多不应该买的票有点自暴自弃的上仓位买,结果也都不赚钱,回头想想还不如头一铁早上直接买那两个票了。

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有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我觉得我做的也没太大问题,但为什么就错过两个20CM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