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不用焦虑,大盘没量,没必要每个小反弹都想抓住,而且是不是机会、隔天能不能带着利润出来还不一定呢,大盘企稳机会多多的
6
容量票如果要走一波上攻,一般会依托5日线上涨,如果跌破5日线,就有可能走震荡了。你回溯一下容量股上涨的形态,好多都这样。而且大盘还是缩量的,还在下跌趋势中,如果继续下跌,还是可能把它带下去的。所以我就看5日线,线上留破线走,股票这么多,我不陪它震荡。这行情我都以超短为主,不恋战,不过多纠缠,还是要做好风控。
6
脚踩头就是这一波上涨后的调整,正好回到上一波的高点附近!兆日昨天是不是正好回踩到10.9号的高点13.46附近?一般脚踩头后都会有支撑反弹
6
对,下跌末端,必须要杀出恐慌盘才有机会见短底。每次缩量反弹,5日线都是压力线。
6
不对,任何模式,都离不开指数稳定这个大前提。在大盘震荡或上升期,模式在热点板块的核心个股里会发挥最大作用。指数下跌趋势,那么只有一个模式,那就是:休息!!!
6
行情好的时候容错率高,现在大盘这么差,高位的股都有补跌风险的。在指数下跌趋势中,最好的模式就是休息
6
谢谢亲,也祝亲2025爆赚暴富!多交流,互相学!
6
目前不符合我的模式哦。第一,市场整体环境不好,北交没量,下跌趋势也没扭转,所以目前我不会操作北交的票,虽然有小部分股在活跃。第二,这股摸左高时成交量相对左高的量是缩量的,有双头嫌疑。
6
5
早盘:
平盘出了卓创,这一次小亏了3个点
+7出了昨天尾盘潜伏的
联迪信息+5出了一半昨天尾盘潜伏的C钧崴,剩下的一半下午找高点出完
慈星停牌
目前指数我依然当超跌反弹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