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第一战:艰难的开门红

25-01-02 15:20 8381次浏览
雨争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大跌,今天这个开门红纯纯是运气好啊!!![鼓掌]

还有,卓创资讯 周二尾盘买的,今天没动,应该高抛点降下成本的!!![流血]

明天指数如果再跌,估计又有捡漏机会了[发财了]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争青

25-01-13 12:40

6
不用焦虑,大盘没量,没必要每个小反弹都想抓住,而且是不是机会、隔天能不能带着利润出来还不一定呢,大盘企稳机会多多的
雨争青

25-01-09 22:07

6
容量票如果要走一波上攻,一般会依托5日线上涨,如果跌破5日线,就有可能走震荡了。你回溯一下容量股上涨的形态,好多都这样。而且大盘还是缩量的,还在下跌趋势中,如果继续下跌,还是可能把它带下去的。所以我就看5日线,线上留破线走,股票这么多,我不陪它震荡。这行情我都以超短为主,不恋战,不过多纠缠,还是要做好风控。
雨争青

25-01-07 13:53

6
脚踩头就是这一波上涨后的调整,正好回到上一波的高点附近!兆日昨天是不是正好回踩到10.9号的高点13.46附近?一般脚踩头后都会有支撑反弹
雨争青

25-01-06 15:14

6
对,下跌末端,必须要杀出恐慌盘才有机会见短底。每次缩量反弹,5日线都是压力线。
雨争青

25-01-06 15:07

6
不对,任何模式,都离不开指数稳定这个大前提。在大盘震荡或上升期,模式在热点板块的核心个股里会发挥最大作用。指数下跌趋势,那么只有一个模式,那就是:休息!!!
雨争青

25-01-06 14:51

6
行情好的时候容错率高,现在大盘这么差,高位的股都有补跌风险的。在指数下跌趋势中,最好的模式就是休息
雨争青

25-01-03 18:33

6
谢谢亲,也祝亲2025爆赚暴富!多交流,互相学!
雨争青

25-01-03 12:10

6
目前不符合我的模式哦。第一,市场整体环境不好,北交没量,下跌趋势也没扭转,所以目前我不会操作北交的票,虽然有小部分股在活跃。第二,这股摸左高时成交量相对左高的量是缩量的,有双头嫌疑。
雨争青

25-01-02 21:10

6
博士眼镜11.4号反包阴线并站上5日线,没有卖出的理由。金运11.21小高开并快速上攻站上5日线并收复11.18的阴线,是开仓点。兆龙18号收盘站稳左侧高点上,19号反包18号k线确认强度也是开仓点。昨天的华灿卖出是对的,指数破位第一天,卖出没问题,我昨天8.85也全出了。今天大盘开盘时分时黄线在白线上并且是在上攻的,其他个股开盘大急跌时华灿是比较抗跌而且很快强势拉升的,所以平盘叠加5日线的位置我重新买回来了。其实,亲,赚了就卖永远都是对的,赚多赚少而已,保持住这种正向循环赚钱效应最重要!
雨争青

25-01-16 12:17

5
早盘:
平盘出了卓创,这一次小亏了3个点
+7出了昨天尾盘潜伏的联迪信息
+5出了一半昨天尾盘潜伏的C钧崴,剩下的一半下午找高点出完
慈星停牌
目前指数我依然当超跌反弹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