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3087这个缺口,是爆量、大高开的上涨跳空缺口,除非有重大利空或突发事件,否则第一次回探缺口时都会得到强力支撑而反弹。而且指数经过几天的下跌后,下跌动能也已经减弱,这也是周一回探缺口时缩量跌破万亿、砸不下去的重要原因。砸不下去那就有反弹的需求,要反弹就离不开互金,互金锚定东财,基于此思路:
周一60日线和平盘买了兆日,今天尾盘清了
周一平盘买了
威士顿,今天+7清了
周一尾盘买了
联迪信息,今天+25清了
周一尾盘买的显盈,今天尾盘清了
周一+15清了卓创,今天平盘买回。技术形态不错,最近几天放量大幅度反复活跃
今天竞价买了慈星,
机器人概念
今天竞价加仓了
线上线下今天5日线买了
同星科技今天5日线买了
每日互动对于大盘今天的放量普涨,我依然先按超跌反弹对待。
9
1.
凯淳股份还在低位,盘子小,4个点买入,风险可控,哪怕冲高回落也有小赚小亏出来的机会。而且300有3连板的个股了,最近有几个首板的2板也成功了,大盘暂时也没有继续大跌风险,所以博弈了一下。
2.绿联我看的是10.8号的高点。
3.
太辰光这种容量核心个股,最近走得这么强,在今天大盘没有大跌风险的情况下,回调6个点已经够多了,直接踩到5日线那就太深了,博创盘中也就跌7个点
9
早上电脑交易软件崩了,只能手机看盘,太难受了,太影响看盘了,只能处理手中个股了,等弄好电脑再玩了

华灿板砸了,这种行情能买到它,真的是运气爆棚
沃尔开盘竞价出了
兆龙拉红出了
卓创61出一半了
威士顿被套,暂时没动
手机操作,卖点都不好,手忙脚乱的,此刻特别佩服手机看盘和操作的大神们,他们是真的牛!!!
9
这股上涨时连续放量上涨,k线涨得很流畅,每天分时都喜欢从水下大幅拉涨。下跌时是连续缩量大跌,跌得也很流畅。涨跌都很流畅,大开大合大振幅,也是量化特征之一。量化票一定要大深水低吸,大涨果断卖出,不要恋战。
8
最近聚会多,本来年前也计划不怎么交易了,有时间了就尾盘潜伏一下,没时间了就算。潜伏我也是计划围绕互金,涨离不开互金,跌也要互金护盘,还有个降息降准预期没兑现。亲们如果最近还在操作的,一定要注意个股基本面特别是业绩问题,避开连续亏损的或大幅亏损的。
8
我都是提前复好盘做好交易计划的,盘中出现计划中的买点或卖点了,就执行哦。
8
远离5日线就是股票价格和5日线价格相差比较大。像兆日昨天收盘价13.52,但它昨天5日线是16.4,中间相差了将近3元,这样股价就存在很大的反抽预期了。当然,也存在着股价震荡不涨,被动等待5日线下移的可能。这样一比较,上涨有十几个点的空间,下跌空间有限,那么这笔交易的风险是不是相对可控了?
8
盘中急跌,是要在上升趋势中并且不跌破5日线的急跌低吸成功率会高点。下跌趋势的盘中急跌低吸最好不要做,会低点复低点,慢慢寻底路啊!还有尾盘阴跌这是什么买点?阴跌我从不买股,阴跌后一般后面会接急跌。
7
都是探讨,不一定对的,亲要批判性看哦!在我看来,目前的大盘还是缩量的,还处在下跌的趋势中,风险大于机会,风控一定要严格做好,不要幻想,不要恋战!当下,对多数人来说,休息是最优解!别看我这几天运气好蹦跶得挺欢快,其实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错误示范,容易让大家忽略了风险。为什么现阶段我经常尾盘才买股,特别注重第二天的先手权?因为我想的是苗头不对就可以马上跑路啊!所以,诸位亲们,慎动啊!!!
7

互相学!希望没有误导你就好!量化的票其实没那么恐怖的,只是大多数人喜欢追涨杀跌,刚好与量化节奏相反而已,跌多了不敢买,涨多了不舍得卖,一个节奏错,步步错,才会被量化反复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