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1.2,2025年第一个交易日

25-01-02 23:12 85次浏览
孩儿巷之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做了很蠢的操作,把剩的永辉三成仓在6.52出掉了,结果永辉当日逼近涨停。
然后是早盘又急不可耐地把仓位打满了。首先是买了周末很看好的$宝泰隆(sh601011)$,居然低开下杀,于是在反弹的高点2.88元买入五成仓。其次买入预感比较好的供销大集 五成仓。
宝泰隆 从低位起来已经涨20多个点了,今天放量接近跌停属于是承接还算不错,但是明天大概率低开,预期太差,如果低开没有迅速收红我会直接卖出。
供销大集其实还可以,但是作为零售板块走势弱于永辉,更别说还有几个连板的大哥,高点下来调整也有段时间了,近几日一直在收长上影,放量,感觉是有资金进来的。可以关注一下。
今日收益-2%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