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好运连连

25-01-02 11:23 276569次浏览
只会做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票市场沉浸时间长了,真的有点上涨不喜,下跌不慌的麻木状态了。

该买就买,该卖就卖。
哪怕002181几个跌停也毫无感觉了,不知道好坏。
2025年,希望好运气多一些,能够及时捕捉到市场的最强品种。
开盘第一天,关注的002364/002730/002265表现也不错。
000759/600693带动消费走强。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16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会做龙头

25-01-06 11:54

6
类似低开低走,开盘就走,不要报幻想。
只会做龙头

25-12-31 15:07

5
@板板板板888 @炒股翁 @老骥伏丽 祝各位朋友2026年账户持续长阳!生活幸福美满!
只会做龙头

25-12-19 15:23

5
000592 红盘高抛了部分, 600693300300 都没有操作,砸盘资金太变态了!犯得上这样恶心人吗?
只会做龙头

25-12-18 17:41

5
今天大账户略有浮亏,中间曾经红盘一段时间,CPO,稀土,百货零售后来调整影响了市值。[淘股吧]
如果没有交易性收益,今天铁定是绿盘的。
近期连扳票高标品种风险很大,反而 600151 / 002149 / 300456 / 000592 等等趋势品种比较好操作。
002565 昨天回补浮亏,今天开盘后加仓缩量封板给力。
只会做龙头

25-12-05 11:22

5
其实我一直这样玩的。
锁定主线,板块启动时加足仓位,板块分化时去弱加强。只有这样,成本才能降下来。
只会做龙头

25-12-04 13:26

5
账户盈利的最大敌人从来都是自己,和他人和机构无关。
只会做龙头

25-12-03 13:18

5
这个多经历几次就好了,我也经常这样干,很正常。不过对一些强势品种,还是多一些耐心为好,只要不是高开低走或低开低走杀跌停,低开后往上走,不要着急止盈或止损。
只会做龙头

25-12-02 17:39

5
今年行情两条主线,一条是以英伟达为龙头的产业链,CPO如此。
另一条主线就是资源类,受美联储降息影响,稀土属于资源里的佼佼者,锂电也是如此。
只会做龙头

25-12-02 15:53

5
小账户做的并不是很理想,有一段时间,失误率较大,仓位控制不好。当然,如果专心做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些,也说不好。
牛市行情,明显容错率提高,很多时候明明选股不当,但没有吃太多面。
只会做龙头

25-11-25 17:52

5
别称前辈了,也就三张多一些。
必须考虑题材和热点,甚至比技术走势更重要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