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好运连连

25-01-02 11:23 276559次浏览
只会做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票市场沉浸时间长了,真的有点上涨不喜,下跌不慌的麻木状态了。

该买就买,该卖就卖。
哪怕002181几个跌停也毫无感觉了,不知道好坏。
2025年,希望好运气多一些,能够及时捕捉到市场的最强品种。
开盘第一天,关注的002364/002730/002265表现也不错。
000759/600693带动消费走强。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16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会做龙头

25-09-01 15:09

6
今天CPO大肉,稀土,稳定币,算力正贡献,军工略亏,如果操作得当的话,可以不亏的。[淘股吧]
人工智能略有盈余。
行情继续强势,这波CPO算是从头吃到尾了。
结构性牛市,CPO,稀土才是账户增长的主要来源。
强势品种也非常不错,大市值品种举重若轻,随随便便就能封板或者长阳。
只会做龙头

25-07-11 17:52

6
短线对多数人而言就是鸦片,会毁人的。不建议去做。
只会做龙头

25-06-26 16:12

6
盘面最怕多个热点,午后油气异动,固态电池数字货币就装死,如果集中配置,很难转身,会很被动。[淘股吧]
分散配置,效率低一些,遇到轮动会比较稳。
只会做龙头

25-05-20 11:47

6
今天开盘后操作还算不错,跌幅榜很多都是自己的持仓。
开盘清仓港口和化工,军工品种坚决,避免了大亏。
整体亏损不多已经很不错,卖的好,买的不好,一些机会没有及时把握住。
只会做龙头

25-02-28 16:26

6
今天算力,芯片,鸿蒙,人形机器人清仓减仓比较坚决,止损止盈很及时。[淘股吧]
回补的人形机器人整体继续扩大浮亏,回补加仓的DS很多浮亏,互联金融午后减仓比持有效果好。如果早上高抛,效果更好。
只会做龙头

25-02-21 17:00

6
我们做的太杂了,你选好一个板块龙头,干就是了。
只会做龙头

25-02-18 16:16

6
弱势品种和垃圾一样,要远离,不会加仓。
只会做龙头

25-02-11 15:16

6
收盘看,小账户开盘清仓 688158000818 没有问题,接近一个板的富赢,而688158尾盘是绿盘的,当然,如果高抛等午后炸板介入最好,这根本做不到。弱换强,思路没有问题。[淘股吧]
没想到 600120 概念不正宗的反而封板很强,未开板,充分换手和一字板还是充分换手好很多。
今天部分DS回补价格有些高,加仓也有部分有些高,没想到会这么弱。
不过整个题材依然强势很多,问题应该不大。
只会做龙头

25-01-15 16:08

6
今天小红书概念加仓,豆包概念加仓。互联金融和高速铜缆减仓。
整体仓位降低。部分小红书概念浮亏,鱼龙混杂,明天去弱留强。
只会做龙头

25-01-10 15:12

6
今天从开盘杀到收盘,仓位已经减了许多了,盘中依然被一些分时诱骗进去,一些仓位不多,侮辱性极强。[淘股吧]
看来还得修心呐。
什么时候弱势不做了,或者不再做临盘起意的品种,才算达到目标了。
互联金融回补继续扩大浮亏。
000573 有价差有低位不敢操作,高位追符合模式,没什么大错,临盘操作的一些股票逻辑上讲不通的,下周一计提损失,直接杀出。
A股市场又回到相互伤害的时期,生态环境太恶劣,只能用小仓位试错和感受市场情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