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197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灵清梦

25-01-21 22:05

0
哈哈
神奇大黄瓜

25-01-21 21:50

0
有道理,明天我就去买300
空灵清梦

25-01-21 21:03

0
瓜哥,我发现最近我吃肉的基本都是300的票,吃面的基本都是主板的票
禾乃文

25-01-21 21:00

0
哥哥啊,你买股也要看性价比啊
现在高标只要加速都是死....涨停的可能性不大.....关键是高标不版第二天大概率就是闷杀(即使版了,也有可能神经病一样的闷杀,比如昨天的2个6版)

所以弟弟我,觉得现在做连扳高标,毫无性价比....
神奇大黄瓜

25-01-21 17:32

3
昨天看好什么资源,今天一个不买
做短线的真的翻脸比翻书还快
现在手上5朵金花都挺好看的,难道明天要集体卖飞???
金安、方正因为概念里面有个元件属性,我比较好看
金安早上拉板,下午资金点火澳弘拉板,其实也说明看好这个方向
看今天的情况分歧比较大,毕竟金安涨停多,可以当高度龙头来看待
看明天是否反包,这个板块是否机会即可
中石是个绝世美女,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得出来
看不出来无所谓的,明天我丢了,后天拉板你们就能看得出来,像我丢掉的肇民一样
三丰是机器人属性,形态、分时挺好看的
即使回落了,很明显今天并不是结束节点
电光一看分时就知道家人们错杀
记得前几天说过,由于互联网传播速度快,现在人手龙头战法
家人们只需要看竞价就能决定一整天的操作
符合预期直接冲天炮,低于预期直接核按钮
管你什么玩意,开盘操作完直接收盘等结果
家人们现在就是这样玩的,就问你猛不猛?
既然这样核的话,那是不是存在一种可能性
就是家人们比主力还狠,直接把主力套住?
所以电光尾盘拉回去了,就问合不合理就行
所以我在下面接盘,可惜没在水下不然更爽

我觉得现在手握5朵金花,明天怎么说?
难道非要集体卖飞,老师们才帮我拉升
就不能当天拉起来让我爽一波么?
神奇大黄瓜

25-01-21 16:04

1
有道理,不是因为这高度,今天可能不会板上被核
神奇大黄瓜

25-01-21 15:07

2
今天进的5个票都没有任何问题,难道非要明天我丢了才愿意拉升?
同花顺顺顺顺溜

25-01-21 14:43

0
这个电光要创新高啦
禾乃文

25-01-21 13:59

0
短线好难做,都没资金去打高度
禾乃文

25-01-21 13:51

0
金安国际我不会买,死于加速啊哥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