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好什么资源,今天一个不买
做短线的真的翻脸比翻书还快
现在手上5朵金花都挺好看的,难道明天要集体卖飞???
金安、方正因为概念里面有个元件属性,我比较好看
金安早上拉板,下午资金点火澳弘拉板,其实也说明看好这个方向
看今天的情况分歧比较大,毕竟金安涨停多,可以当高度龙头来看待
看明天是否反包,这个板块是否机会即可
中石是个绝世美女,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得出来
看不出来无所谓的,明天我丢了,后天拉板你们就能看得出来,像我丢掉的肇民一样
三丰是
机器人属性,形态、分时挺好看的
即使回落了,很明显今天并不是结束节点
电光一看分时就知道家人们错杀
记得前几天说过,由于互联网传播速度快,现在人手龙头战法
家人们只需要看竞价就能决定一整天的操作
符合预期直接冲天炮,低于预期直接核按钮
管你什么玩意,开盘操作完直接收盘等结果
家人们现在就是这样玩的,就问你猛不猛?
既然这样核的话,那是不是存在一种可能性
就是家人们比主力还狠,直接把主力套住?
所以电光尾盘拉回去了,就问合不合理就行
所以我在下面接盘,可惜没在水下不然更爽
我觉得现在手握5朵金花,明天怎么说?
难道非要集体卖飞,老师们才帮我拉升
就不能当天拉起来让我爽一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