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195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1-23 10:29

5
到底要我等多久才帮我把每日拉板?
你们今天要拉的任何概念,我的每日都有,没眼睛看?
不会选股,我帮你们选出来了,给我速度
神奇大黄瓜

25-01-22 16:18

4
这段话大概说的就是最近1个月我的状态
神奇大黄瓜

25-01-22 15:41

4
超过3个点亏损就要反思,每天反思都觉得自己进步,但是账户确没有表现
之前已经确定了纪律,除非绝对的机会出现,不然都会留到10点之后买入
而今天对于我来说,就属于绝对机会

至于每次卖飞这个问题,惯就好
不管我选的标的、进入的方向都惯性走在市场前面
大多数卖了之后,不是当天就涨,就是1、2天后,都已经惯了
其实我的实盘已经多次验证了,我的眼光、预判市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眼光有问题就会一直吃屎,而不是一直卖飞
只是节奏和我的行为目前不匹配

今天卖飞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要去买这个每日
他是我昨晚复盘选出的绝世美女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看到绝世美女
问题就在于每次我上的时候,没有人跟我一起上
非要我丢了才来上

今天每日开盘就分时往上动一下,我就知道他要往板上冲
还是因为我清仓慢了,不然直接在零轴就进场,而不是3、4个点
我的确定性就这么夸张,动一下就是确定性

至于今天的走势,其实通过我的技术分析、看盘下来基本上已经确定为何如此
首先今天整体市场开盘竞价非常的烂,跌停、低开一大堆,情绪这方面已经崩了
只是随着反核,情绪稍微有所缓解
但是指数一路向下,指数也崩了
在这种环境之下,每日开盘直接爆拉,就造成了恐慌盘直接核
连续3次进攻都被打下来
就这种走势,很明显主力拉升做多挂了而已
也就是说他希望涨,但是挂了
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主力不是万能的,他也会失败的
不得不说,格局真的小了,下午再拉一波很难么?
难道非要明天我丢了才愿意启动
假设你是主力,你拉升挂了你会怎么样?
我说一下我会怎么样
我有2种选择:1、下一天继续 2、洗一下,过2天继续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一跑,就容易被拉板了吧
因为他在我进的那天本来就是要拉板的,只是大多数票挂了而已
所以就存在过2天继续的可能性

因为这票是我昨晚复盘选的绝世美女
不管从题材、形态来看,都是今天启动节点
在我的眼里,就开盘那一下,是上去直接拉板的,所以必须开盘冲
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我进场把我套住
难道非要明天我清仓了,家人们才发现这有个美女么?
能不能把你们的审美提前一点,我买就帮我拉起来
靠,别让我资金做大
不然我自己拉起来,让你们全部踏空,复盘后下一天来帮我接盘

要是知道他能回落,那肯定慢慢清理手上的票等回落后买他
也不至于开盘清仓直接冲
就因为他是20CM,我都开始做梦拉板+明天高开了
神奇大黄瓜

25-01-22 15:07

0
惯就好,看我昨天去的什么PCB、元件今天强不强
非要我丢了,他们才涨,永远走在市场前1、2天
神奇大黄瓜

25-01-22 15:02

1
特地清仓切换过来的,给我一个今天不拉板的理由
同花顺顺顺顺溜

25-01-22 12:04

0
哥哥电光又卖飞了?
空灵清梦

25-01-22 10:48

0
瓜哥,你的策略又换回来了?
神奇大黄瓜

25-01-22 09:50

2
真的一群狗,我不亏,你们就不拉
幸好老子跌停没清仓金安
全仓每日,一路买上来
可以涨停了,给我吃波肉,不然过年没钱发红包
  
  
古估咕

25-01-22 09:45

0
果然捞起来了,瓜哥买这个确实是有内在逻辑的
神奇大黄瓜

25-01-22 07:33

1
看你整天给我评论,我给你说下买金安的逻辑,你就看有没有用就行了
毕竟这个月还是亏的,没有资格教学
因为我的海底捞战法是很变态的,一单只要成了直接从水下拖起来拉板
加上第2天高开,甚至连板大肉
这一单下去,比打板还爽
常常说的是盈亏同源,只要失败了,亏起来也很变态
所以这样玩的勇士,应该是值得尊敬的,毕竟没有他们冲进去抢救,可能当天直接跌停
每天涨停的几十个,被核的一大半
我能这样弄出一个战法来玩,如果也想学,那么我进场的品种其实是值得研究的
我不是运气撞到大肉,而是经常这样捞
只是因为我现在没有做大没人关注而已
只要我做大了,你们放心,会有无数的老师拿我交割单来给你们教学

你从结果上来质疑我进场进场金安,这个逻辑本身就是错误的
谁能想到他炸板?谁能想到炸板就算了,能回落到平盘?
要是知道能这样,真的狗都不拉升打板
难道今天进场金安的柚子是傻子么?
你的模式内卖点,正好撞上别人的模式内买点
短线玩法,筹码博弈,从博弈的角度来说是不分对错的,只分输赢
为什么要去吸这个金安、电光,背后是有一套逻辑的
只是他被核的那一瞬间我就想到了,并不需要板上确认,仅此而已
现在我就来和你分享一下逻辑

首先,整体市场由于美邦打开高度空间,那么短线对于高度已经不再恐慌
但是由于美邦品种不优良,都认为是产业链弄的,不是合力
那就存在他的高度并不被市场认可
也就是说市场已经接受了不恐慌高度,但是急需一个优良合力品种进行确认
而最近最优良的品种其实就是金奥,叠加主线机器人概念,并且7板之后也给出了高开溢价
那么他对于市场情绪就存在一个传导的重要意义
所以他被核的那一天是可以跷板的,所以我当时去了
那么从昨天来看,直接高开反包
他能不能反包成其实不关键,关键的是他竞价高开了
高开就意味着他不再A杀
也就是说:只要你的品种优良,即使高位被核了,也存在反包的可能性

那问题来了,昨天整个市场,所有被核的票,哪一些是品种优良的?
是不是我进场的电光和金安
电光是突破平台后第一次分歧,加上概念里一大堆全是主线炒作方向,再配合自身超高人气
金安有什么PCB、元件之类的也是近期强势炒作方向、再叠加他的高度人气
大哥金奥开盘一个竞价高开已经告诉整个市场品种优良不会A杀
他们2个算不算优良品种???他们2个算不算优良品种???
市场每天被核的几十个
我捞的是什么,你捞的又是什么玩意
即使我失败了,有可能触发第3条反包命
因为家人们晚上会复盘的,复盘就会发现这里有个优良品种被核了

不要从结果来判断我进场的票有没有问题
我大多数票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就不存在我一卖他不出2天就拉板
而有问题的票,一般我反思后会指出,然后下一天竞价挂跌停纠错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