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整天给我评论,我给你说下买金安的逻辑,你就看有没有用就行了
毕竟这个月还是亏的,没有资格教学
因为我的
海底捞战法是很变态的,一单只要成了直接从水下拖起来拉板
加上第2天高开,甚至连板大肉
这一单下去,比打板还爽
常常说的是盈亏同源,只要失败了,亏起来也很变态
所以这样玩的勇士,应该是值得尊敬的,毕竟没有他们冲进去抢救,可能当天直接跌停
每天涨停的几十个,被核的一大半
我能这样弄出一个战法来玩,如果也想学,那么我进场的品种其实是值得研究的
我不是运气撞到大肉,而是经常这样捞
只是因为我现在没有做大没人关注而已
只要我做大了,你们放心,会有无数的老师拿我交割单来给你们教学
你从结果上来质疑我进场进场金安,这个逻辑本身就是错误的
谁能想到他炸板?谁能想到炸板就算了,能回落到平盘?
要是知道能这样,真的狗都不拉升打板
难道今天进场金安的柚子是傻子么?
你的模式内卖点,正好撞上别人的模式内买点
短线玩法,筹码博弈,从博弈的角度来说是不分对错的,只分输赢
为什么要去吸这个金安、电光,背后是有一套逻辑的
只是他被核的那一瞬间我就想到了,并不需要板上确认,仅此而已
现在我就来和你分享一下逻辑
首先,整体市场由于美邦打开高度空间,那么短线对于高度已经不再恐慌
但是由于美邦品种不优良,都认为是产业链弄的,不是合力
那就存在他的高度并不被市场认可
也就是说市场已经接受了不恐慌高度,但是急需一个优良合力品种进行确认
而最近最优良的品种其实就是金奥,叠加主线
机器人概念,并且7板之后也给出了高开溢价
那么他对于市场情绪就存在一个传导的重要意义
所以他被核的那一天是可以跷板的,所以我当时去了
那么从昨天来看,直接高开反包
他能不能反包成其实不关键,关键的是他竞价高开了
高开就意味着他不再A杀
也就是说:只要你的品种优良,即使高位被核了,也存在反包的可能性
那问题来了,昨天整个市场,所有被核的票,哪一些是品种优良的?
是不是我进场的电光和金安
电光是突破平台后第一次分歧,加上概念里一大堆全是主线炒作方向,再配合自身超高人气
金安有什么PCB、元件之类的也是近期强势炒作方向、再叠加他的高度人气
大哥金奥开盘一个竞价高开已经告诉整个市场品种优良不会A杀
他们2个算不算优良品种???他们2个算不算优良品种???
市场每天被核的几十个
我捞的是什么,你捞的又是什么玩意
即使我失败了,有可能触发第3条反包命
因为家人们晚上会复盘的,复盘就会发现这里有个优良品种被核了
不要从结果来判断我进场的票有没有问题
我大多数票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就不存在我一卖他不出2天就拉板
而有问题的票,一般我反思后会指出,然后下一天竞价挂跌停纠错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