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192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1-24 15:18

4
  [淘股吧]
看看今天的最强板块是什么,是不是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突然理解我为什么去每日、科大,打开概念看看他们里面写着什么
我就是没有资金拉起来,不然我看上的都要到板上
我看上的方向,从里面选择喜欢的美女去上,只能等家人们帮我抬轿子
那没人抬怎么办?
那能怎么办,那就清仓换一个咯,换到家人们喜欢的
问题是我经常我清仓了,家人们突然又喜欢上了。。。
包括上次我去金安,我说PCB、元件,结果板块涨了,家人们直接给我按跌停
一口老血都喷出来,有必要么???

还是那句话,通常我都走在市场前面几天
我看重的方向、题材很容易在之后被市场认可
那我手上的不拉起来能怎么办?
只能说市场有市场自己的选择,尊重市场
我又不打板
如果我打板,肯定能打到板块最强的那个
不要因为我在低吸就质疑我的打板能力

而我们低吸的要有想象力,想象后面大概以什么形式涨停
因为家人们发现得比我们晚,他们都是在后面才追的
我们要想一个合理的理由,让他们来追

一直在亏,完全就是心态不稳定无限卖飞
不要因为亏几天就质疑我的能力
如果相信我能做大,就等着行了,时间问题
我只是卡在这个150左右很久了,最近在调整
留50W下周取出来春节发红包
春节后继续实行我的7仙女玩法,执行我的纪律
等我调整完,相通一些事情,后面应该就很简单
神奇大黄瓜

25-01-22 16:18

4
这段话大概说的就是最近1个月我的状态
神奇大黄瓜

25-01-22 15:41

4
超过3个点亏损就要反思,每天反思都觉得自己进步,但是账户确没有表现[淘股吧]
之前已经确定了纪律,除非绝对的机会出现,不然都会留到10点之后买入
而今天对于我来说,就属于绝对机会

至于每次卖飞这个问题,惯就好
不管我选的标的、进入的方向都惯性走在市场前面
大多数卖了之后,不是当天就涨,就是1、2天后,都已经惯了
其实我的实盘已经多次验证了,我的眼光、预判市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眼光有问题就会一直吃屎,而不是一直卖飞
只是节奏和我的行为目前不匹配

今天卖飞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要去买这个每日
他是我昨晚复盘选出的绝世美女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看到绝世美女
问题就在于每次我上的时候,没有人跟我一起上
非要我丢了才来上

今天每日开盘就分时往上动一下,我就知道他要往板上冲
还是因为我清仓慢了,不然直接在零轴就进场,而不是3、4个点
我的确定性就这么夸张,动一下就是确定性

至于今天的走势,其实通过我的技术分析、看盘下来基本上已经确定为何如此
首先今天整体市场开盘竞价非常的烂,跌停、低开一大堆,情绪这方面已经崩了
只是随着反核,情绪稍微有所缓解
但是指数一路向下,指数也崩了
在这种环境之下,每日开盘直接爆拉,就造成了恐慌盘直接核
连续3次进攻都被打下来
就这种走势,很明显主力拉升做多挂了而已
也就是说他希望涨,但是挂了
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主力不是万能的,他也会失败的
不得不说,格局真的小了,下午再拉一波很难么?
难道非要明天我丢了才愿意启动
假设你是主力,你拉升挂了你会怎么样?
我说一下我会怎么样
我有2种选择:1、下一天继续 2、洗一下,过2天继续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一跑,就容易被拉板了吧
因为他在我进的那天本来就是要拉板的,只是大多数票挂了而已
所以就存在过2天继续的可能性

因为这票是我昨晚复盘选的绝世美女
不管从题材、形态来看,都是今天启动节点
在我的眼里,就开盘那一下,是上去直接拉板的,所以必须开盘冲
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我进场把我套住
难道非要明天我清仓了,家人们才发现这有个美女么?
能不能把你们的审美提前一点,我买就帮我拉起来
靠,别让我资金做大
不然我自己拉起来,让你们全部踏空,复盘后下一天来帮我接盘

要是知道他能回落,那肯定慢慢清理手上的票等回落后买他
也不至于开盘清仓直接冲
就因为他是20CM,我都开始做梦拉板+明天高开了
神奇大黄瓜

25-01-20 15:09

4
重仓苏豪直接跌停,今天的面不可避免,没有办法[淘股吧]
开盘按顺序集体清仓,不知道怎么买了比苏豪
到现在都没有相通是怎么买到的,反正我记得我是点的卖单
今天操作上来说一般,除了德创有点小问题,去赌弱转强拉板
买了3个机器人里人气比较高的票还有闽发
闽发一看就是错杀,其他铝业大哥都挺好的,明天变成反包标的
整个铝板块明天其实都是机会,不单单是手上的闽发
机器人就不多说了,题材主线,不进几个机器人都不是合格的短线选手
看明天老师们说,是来顶高开,还是低开砸,老师们说了算
等明天开盘吧

神奇大黄瓜

25-01-14 08:02

4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凌晨之后才睡觉,昨晚10点就睡了,今天早起感觉头脑很清晰[淘股吧]
昨天操作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并不是因为亏损
亏损其实无所谓,影响大的是操作
我是竞价直接清仓开盘冲的飞龙
丢的涨了、买的被砸,直接两边打脸
我是一个很讲逻辑操作、入场原因的人
而昨天的操作完全违背纪律,就是纯当赌狗
在不看市场环境、板块效应、个股走势的前提下纯靠预判市场的能力直接冲进去
赌嬴了心态还好,赌输了对自身打击很大
经过一晚上的反思,我认为即使赌嬴了也毫无意义
当赌狗早晚有一天会亏光
根本就不是赌嬴和赌输的问题,而是去赌这种行为就很愚蠢

这么多年来来回回没有把资金做大缺的绝对不是技术
反而我一直认为自身技术非常强
对市场的理解力、判断资金流动板块机会、选美女也非常强
但为什么我就是无法把资金扩大,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找到了因素,就是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犯低级错误,而这低级错误一次就能把近期收益直接打死
每次犯低级错误就会懊悔、就会反思
反思之后就会回归正常操作,然后开始爬坡之路
爬得差不多了又继续会犯错
也就是说,这么多年都无法改变,现在估计也是改变不了

早上起来煮粥,在洗米的过程中思考一些人性的东西找到了方法
突然找到了破解自身当赌狗的方式
面对盘面我不能无时无刻做的沉着冷静,一定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我需要做的根本不是打败自己、将自己进化成无敌状态
这么多年一直在优化模式、想要达到的状态根本不可能达到
收盘后都能发现问题,但是盘中就会犯错
理想状态是少做愚蠢的形态
在实际操作中,那是一个不可能达到的状态

因为我是人,人有七情六欲,有自身不完美的情况
为什么要压制自己的欲望?
而是要接受自己和自身和解,承认自己的不完美
我不应该厌恶亏损、应该接受亏损
从知道亏损、理解亏损必须进化成接受亏损
如果无法进化到接受亏损,资金也将会无法做大
那么接受亏损的最好方式就是分多仓
即使做出一些违背交易纪律的操作,那也仅仅只是一部分仓位
而这一部分仓位的方式我愿称之为赌狗模式
成了直接起飞、即使面了对自身大局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一直压抑赌狗模式,压再久也没用,总会有一天经不住诱惑去赌
那还不如一开始就接受、承认自己偶尔会去当赌狗
我不应该被操作手法、风格而限制自身的交易
各种五花八门的手法反正我全都会
从今天起将会看到另外一个我
从地板到天上,各种手法,老子全都拿出来用

一直以来我的思考都是如何通过优化模式把弱项砍掉
走了这么多年的弯路,我终于想通了,弱项是不可能被砍掉的
他是我自身性格的一部分,和我根本无法分割
如果QJ无法避免,那请闭眼享受
我应该做的就是发挥自身的强项、弱化自己的弱项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将会直接进化成我的理想状态
也就是昨天所说的那段话
老子强的是选股和预判
我全都要!
神奇大黄瓜

25-01-10 15:02

4
其实今天的面是可以避免的,我自己知道原因,不怪市场环境[淘股吧]
下周推倒重来就行
下周见
神奇大黄瓜

25-01-07 09:56

4
国星拉红没跑,回落割肉[淘股吧]
 海得分时候回落跑了,今天没赚
神奇大黄瓜

25-01-06 15:07

4
割肉的中恒拉板了,可惜[淘股吧]
我的选股能力放在整个市场都是很强的存在
一路看我实盘过来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卖的很多东西之后都容易大涨,卖飞卖惯了
今天进场的国星虽然跌停了,但是从操作的角度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国星应该是受中、东百情绪影响导致的错杀,只是水下捞起后抢救失败最终跌停
错杀的东西除了当天抢救这条命,还有下一天反包的命
看老师们复盘是否承认他是错杀,然后明天能否反包即可
神奇大黄瓜

25-01-27 11:27

3
新年快乐,年后再来

@股天乐    麻烦封帖
神奇大黄瓜

25-01-24 10:16

3
留50不用,下周取出来[淘股吧]
竞价没丢科大的后果就是从赚变成亏,本来成本低,不至于亏的
今天进了2个票:
金奥是因为市场走反包路线,他就是人气最高的票,最容易反包
彩讯是智谱AI,这是以后重点关注的板块,同样今天走反包路线,他也像反包
其实作为分时低吸的人,只要像就行了
要有想象力,把后面拉升、涨停的分时想象出来
所以,我这种人在市场上属于想象力最强的一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