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看看今天的最强板块是什么,是不是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突然理解我为什么去每日、科大,打开概念看看他们里面写着什么
我就是没有资金拉起来,不然我看上的都要到板上
我看上的方向,从里面选择喜欢的美女去上,只能等家人们帮我抬轿子
那没人抬怎么办?
那能怎么办,那就清仓换一个咯,换到家人们喜欢的
问题是我经常我清仓了,家人们突然又喜欢上了。。。
包括上次我去金安,我说PCB、元件,结果板块涨了,家人们直接给我按跌停
一口老血都喷出来,有必要么???
还是那句话,通常我都走在市场前面几天
我看重的方向、题材很容易在之后被市场认可
那我手上的不拉起来能怎么办?
只能说市场有市场自己的选择,尊重市场
我又不打板
如果我打板,肯定能打到板块最强的那个
不要因为我在低吸就质疑我的打板能力
而我们低吸的要有想象力,想象后面大概以什么形式涨停
因为家人们发现得比我们晚,他们都是在后面才追的
我们要想一个合理的理由,让他们来追
一直在亏,完全就是心态不稳定无限卖飞
不要因为亏几天就质疑我的能力
如果相信我能做大,就等着行了,时间问题
我只是卡在这个150左右很久了,最近在调整
留50W下周取出来春节发红包
春节后继续实行我的7仙女玩法,执行我的纪律
等我调整完,相通一些事情,后面应该就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