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195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1-13 17:01

8
大亏就要反思,继续反思之路[淘股吧]
我真的觉得亏损和环境没有太大的关系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待市场环境,反正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可能和我自身的手法有一定关系,我是无视环境的

市场环境仅仅只是能把一些愚蠢的行为给掩盖住
比如今天的飞龙,如果市场环境好,那开盘就直接冲板
即使早上失败了,下午那波也会冲板
市场环境能够做到的就是提升赌狗的成功率
赌成了不是自己牛B,是市场帮你
赌输了,认就可以
这个市场最怕的选手就是把自己赌嬴了归结于自身实力
所以,我亏了是从来不怪环境
只怪自己的手为什么控制不住,非要去赌

其实一直看我帖子过来的小伙伴都知道我的强项和弱项
我也非常的了解自己,通过分析、刨析自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模式
我不怕分享交易逻辑、买入理由
因为这是我自己性格形成的东西,我不认为看了我的交割单、文字就能从中复制
因为这是我,我是人,不是机器

我的强项和弱项之前也多次说过
强项是选股预判
弱项是卖出
模式通过自己的逻辑选出美女后进行预判进场
1、先把美女选出来
2、通过盘面、技术预判启动节点,然后卡进去吃一波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怕分享的原因,因为我的选股逻辑在我的脑子里
当然,现在资金没有做大,人气也不足,我的分享在大多数人眼里也毫无意义

其实我早就已经稳定盈利了,老早就辞职职业炒股
只是每次赚得差不多后就会出现一次重大失误,这一次失误就能把大半个月积累的收益一棒打死
然后自己会后懊悔
懊悔过后自己又开始慢慢的爬坡路
爬得差不多 了,又去当一次赌狗
然后继续被打回原形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重复这个过程
没有大家想象的什么腰斩、爆仓这些
没有那么惨,只是来来回回的搞心态而已

有时候我经常在想,如果我心态能够稳定,是不是就能稳定盈利了?

其实我的技术非常强,这不是自恋,而是自知和自信
如果不够强是选不出美女,也判断不出启动节点
我经常的美女和大多数人进场也不一样
家人们进场死了就直接砸盘割肉
而我的美女是有3条命
也正因为如此,我经常和别人炫耀我的成功率很高,起码有90%
并不是赚钱的概率90%
而是我的价位,下一天有90%的概率有人直接击穿帮我解套,放去出来
我也多次说过这3条命是什么
1、早上直接拉起来
2、下午拉起来
3、下一天反包
就是因为足够的漂亮,不是想砸死就砸得死的
早上拉起来是因为有人发现砸错了,直接水下捞起来
下午拉起来是因为下午的人发现早上有人砸错了,下午拉起来
下一天反包是因为复盘家人们发现砸错了,然后来反包

但是我这人性格问题,通常顶不到第3条命触发
第3条命触发的过程中就会被我卖飞
所以,理论上有90%成功率
实际上操作成功率估计就30%
没有时间等到拉穿我的成本价
外面让我心动的美女实在太多了,真的很忙

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卖飞
我自己给自己想到了答案:有没有可能是我太会选美女了
一开盘就想去上美女
不把手上的丢了,怎么上?

我相信只要我找到节奏、度过了这段时间把资金做大
只要给我这一次做大机会,后面的路就非常平坦
老子钞能力直接平铺
我全都要!
而我黄瓜只要出现在龙虎榜上,所有人都知道这是被黄瓜钦点过的美女!
神奇大黄瓜

25-01-08 15:04

7
说实话,我喜欢看大盘一直核[淘股吧]
一波拉升又给老师们回血了
本来可以乘环境差打死老师们,现在难度又加大了
真可惜
又是卖飞美女的一天
从我实盘开始,每天都在卖飞美女
明天又会卖飞哪个美女呢?
拭目以待
神奇大黄瓜

25-01-10 17:16

6
今天是我比赛以来面最大的一天,遇到这种情况必须深刻反思[淘股吧]
我是从来不会去责怪市场环境,只会从自身找原因
这几天,不管任何市场环境、甚至吃到跌停都没有今天回撤大

首先,对于有小伙伴问我怎么知道开盘会涨,是什么形态?
我想说的是,这个市场没有必涨的形态,什么东西都要讲概率
凭什么我敢开盘直接无视环境杀进去,和他的形态的确有一点关系,但不关键
甚至往跌停砸,我就敢往跌停买
这在很多人眼里这种行为就很变态,凭什么我能经常吃到地天?
凭什么我能不停的买到妖股?
至于卖不卖飞,那是之后的事情
我的选股思路经常走在市场之前,反正卖飞已经惯了
我想说的不是形态,是思路
我认为短线高手就分2种人:1、跟随,2、预判
当然,还有一种更为变态的是人是跟随+预判
对于我而言,如果的心态能够稳定到下午出手,就会变身成这种高手
我现在资金小,必须放弃一部分成功率开盘直接冲,从而得到更大的盈亏比
等我有一天做大了,我就会分多仓位进行操作,自然也会升级进化
这是之后的事情,你们会逐渐看到

说说今天的操盘思路
今天开盘市场环境并不好,高标基本集体跌停开
这个竞价开出来就基本证明今天短线情绪基本是废了
能够挽救短线情绪的就是必须指数放量发力,通过指数强势扭转情绪
通过看盘也发现,开盘证券有上冲迹象
而我手握汇金,作为前几天的强势金融标的,是具备20CM直接拉板的可能性
他是可以作为今天情绪反转的最好标的,有可能成为核心进攻品种
所以,开盘冲高拉红并没有跑,看盘发现没有资金维护后直接清仓跑路
也就是说,在我的思路里,我的汇金都不拉,指数今天崩定了

同时资源股有异动、铝、铜、稀土上冲,看到出来有资金要防守
而我只思考了几秒钟,选择了前段时间涨停过的铜,就是北方直接杀进去
他自身也有黄金概念
形态+分时+市场环境同时合一,他是具备直接拉板的可能性
这就是操盘思路

同时,今天情绪导致大多数票被核,而雄韬本身应该是一字板
很明显是情绪导致的竞价被核
那他就可能存在错杀的可能性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下面吸他的原因
我想说的是,主杀核错杀是两个东西
虽然他们在形态、分时上很像
但是环境不一样,后果也就不一样
错杀是存在直接从地板拉到天上的可能性
即使失败了,下一天也具备反包的可能性
因为家人们复盘会发现他是错杀
理解了么?

聚灿是技术失误,另说

而做出这些操作的行为,就是我说的高手之一的预判
通过预判市场环境、市场情绪预判之后的走势,从而进行操作
另外一种叫做跟随
比如今天的机器人,进场的资金就叫跟随
不需要预判能力
看到资金在机器人,就直接去干就完事了
而追涨稀土的就属于预判+跟随
如果开盘我海底捞的是稀土而不是买铜,相信今天账户也不至于如此

也就是说在我的认知里,今天入手的3笔,有2笔都是正常操作
而不正常的操作,后果就是往跌停杀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敢无视环境全仓出击了么?
只要我的逻辑够硬、判断没有问题,我不怕砸
能砸崩,那是家人们的本事
还是我经常说的那句话: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决定
神奇大黄瓜

25-01-08 11:31

6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来比赛不是来学的
我是来打死各位老师
神奇大黄瓜

25-01-23 10:29

5
到底要我等多久才帮我把每日拉板?
你们今天要拉的任何概念,我的每日都有,没眼睛看?
不会选股,我帮你们选出来了,给我速度
神奇大黄瓜

25-01-17 20:33

5
我很喜欢反思自己的操作[淘股吧]
我认为能力其实就是在不停反思中提升,而不是一味的寻求外界的帮助
与其到处寻找所谓老师的手法、模式、逻辑不如进行自我反思
通过反思自身、研究自身、提升自身才能实现账户的稳定

 我的资金在150左右之间卡了很久,一直没有办法突破
不知道其他高手卡在一个阶段会卡多久,我已经卡了好几个月了
这是一个槛,反思了很多。也总结了很多东西
但是每次盘中交易,就会畸形,做出一些非常蠢的行为
而这种愚蠢的行为只要错一次,就能把近期的收益全部打回
这种畸形的操作很难避免
为了避免自己犯蠢,已经改成分多仓操作
即使犯蠢,那也只是仓位的一小部分
但是现在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这种畸形的操作即使分小仓
那也存在每一个小仓都畸形
经过彻底的反思,我把这归结为心态不稳定
如果心态稳定,按照自己的纪律进行交易,能够避免大部分坑
我有稳定的操作模式、纪律,但是每次都不用,到了盘中就容易乱玩
但是经过今天的盘面,我看出了,问题并不完全在自身
而是市场已经变了
既然市场变了,那对于自身的模式就要修改跟上市场
如果不进行改变将会被市场淘汰
我用老一套的模式在搞现在的市场环境,导致自己总是被骗

我认为现在的市场叫做同质化太严重
各种战法、模式受到互联网的传播,可以说是人人都会
而同质化严重的后果就是老师们只需要看竞价就能决定今天一整天的操作
既然大家这样玩,那我也要跟上老师们的节奏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选股能力很强,到处都能找到美女
自从改成分仓7仙女玩法后,我彻底发现了自己的问题
我的选美女并没有非常强
如果够强,就应该是我进入当天就涨
而不是把我套住,我割肉了他涨
已经有过非常多次再我卖之后就大涨、甚至拉板的情况
所以提升成功率要点就是提升审美能力
我必须选出绝世美女、大众情人
但凡那种可上可不上、看起来又非常诱惑的,那就不上

之前也说过,短线高手其实就分两类人:1、预判 2、跟随
而我经常做的是预判
像前天大肉的闽发就是预判进场

有非常多的单是开盘直接进的,如果拉板那自然大肉,看起来就非常牛
我相信整个帖吧做短线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开盘就预判到铝会涨
就单拿闽发买点写一篇文章各种吹牛,估计都能吸粉无数
但是如果没涨,不仅浪费行情、还导致心态不舒服
重新看了一下交割单,有非常多的是废单
比如昨天买的稀土,预判市场回调,大家会进行避险
今天的机器人,预判资金会进攻机器人
这种废单充斥着我大量交易
现在我的问题不是怎么买到大肉,而是要把废单给彻底废掉
而这种废单操作,应该是受到我的预判能力导致的

因为我自认为选股、预判能力很强
我太喜欢预判市场、个股走势,总认为自己高人一等
这才是导致自己心态不稳定的根本因素
当我选出来的美女开盘被人点一下火,就会瞬间激活我的情绪
本身就预判要涨,开盘又被人直接拉起来,就容易上头冲进去
而大多数这种冲进去后果就是浪费时间
倒不是说会亏损,而是浪费行情
因为美女自身够美,不至于进去直接给我大面
但是如果回落就真的影响心态,还浪费时间
而这种单就会成为废单

经过反思之后,我发现了纯预判不行
凭什么市场就要按我的走势走,凭什么我买了就要立马大涨
从下周开始,必须把跟随加入到我的模式之中
再不丢弃自身预判能力的前提之下把跟随融入进来
通过跟随把废单彻底废掉
每次遇坑之后就会反思,但是到了盘中就会变成一坨屎,依然乱玩
现在我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法
必须强制自己的交易,把自己训练成机器人
机器选股、机器买入、机器卖出
机器选股这条,已经没有办法提升
机器买入就是要把预判能力砍掉,减少废单操作
机器卖出目前还在思考、实践当中
而废掉废单这个方法就是:
除非出现绝对机会,不然10点之前不会下买单
推迟交易时间,用时间磨平我的预判能力
强迫自己进入10点之后的跟随阶段

绝对机会我是要在开盘直接怼,怼输了我认
而10点之后的交易,是我把跟随融入进来的
因为我不打板,也就是说,这一单下去,这个票收盘就必须超过我的成本线
必须当天是红色
下周开始,10点之后进场的单如果亏了,建议帖子直接开喷
放弃纯预判能力,纯预判容易被市场教做人
预判+跟随的能力同时去进攻,我不信这个市场还能玩我

这个时候可能就会有人想知道为什么是10点之后
那肯定不能说,这是模式的核心逻辑

下周见,见证我的进化之路
神奇大黄瓜

25-01-13 15:58

5
其实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亏[淘股吧]
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亏
上周五是技术性失误,今天市场来救我了,只是我竞价丢了
今天是赌狗赌输了
我的亏损都来自于模式之外,无视纪律
所以我根本不慌,我心态好得很
明天继续回归模式即可,又是新的一天
像这样资金来来回回的日子,我经历了很多年,不只是这几天
打不死我的,只是浪费我的时间
为什么我喜欢来帖子上分享自己的心得、逻辑,目的就是让大家监督自己不要犯错
我的问题如果自己不写出来,只会一直埋在心里,无法成长
分享是一个渡人渡己的过程
我分享如果看待这个市场,你们的评论帮助我成长
错了就认
我又无数次卖飞的历史
不是偶尔,是无数次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我喜欢走在市场前面
同时也说明,我看待市场的眼光没有错,仅仅只是提前了
如果我看错了,绝对不会每天在卖飞
有一天我黄瓜做大,几千W潜伏进去
看好的方向、个股直接平铺
就不存在卖飞
这条路可以走得狠舒服,但是我现在不想走
做大后一定会改风格
现在我在试一条路,一条快速把资金做大的路
无关对错,这条路就看我能不能走通
神奇大黄瓜

25-01-08 09:49

5
似乎继续卖飞
神奇大黄瓜

25-01-07 15:19

5
开盘高位接力弱,资金切入低位,加上今天有反弹预期[淘股吧]
金财具备超跌+互联网金融概念
同时形态+分时也像拉板的走势
买是因为我知道他涨停老师们会来打板,我在下面等老师
当看到他冲击涨停的时候,老师们就会突然想到上面3行红色的字
一切条件都满足,只需要等老师们打板
而我只是知道得比老师们找,我不需要在上面买
理解了么?
涨没涨停又不关我的事,后面那段不是我拉的
最起码证明我的逻辑没有任何问题,不然不会有人去拉后面那段
我帖子多数提到过,我的想象力比大多数人强,所以我在下面
神奇大黄瓜

25-01-06 09:34

5
割肉慢了,换了2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