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倍到底有多难

25-01-01 22:21 1662次浏览
阴川蝴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减少交易,行情不好的时候少亏一点,不要动不动就腰斩了。剩下的交给时间和行情慢慢磨吧,看能不能实现,能不能坚持。给自己定个规矩,只取现不再加钱。

目前持仓中百集团 ,买盘枯竭,有点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阴川蝴蝶

26-06-25 20:36

1

证券还是不太行,锆业符合预期,多拿一拿
阴川蝴蝶

26-06-24 20:42

0


冲了5千缴款新股。旭光电子开盘就卖了,没买的时候十分看好,买了之后过于恐惧。想着今天有8个点的异动,就算绕过去,还要绕30日异动,自己吓自己。
阴川蝴蝶

26-06-23 22:29

1
Ai回调,还能买吗?
阴川蝴蝶

26-06-22 22:12

1
感觉无从下手,信心全无。
阴川蝴蝶

26-06-18 23:07

1

今天又是大亏的一天,心情很差,Ai硬件科技之外的股票看一眼都是错。
记录下锋龙大亏的交易心理:

1.锋龙之前都是涨停后没几天又跌回去,6月5号水下拉回,6号又涨停,加上最近优必选人形机器人预售,让我觉得这次不一样,所以开始关注锋龙。
2.之前只是关注,优先级并不高,没有跟到16号的涨停,17号又收红,17号复盘就列入买卖计划。
3.今天早上开盘的时候,由于昨晚多家公司发布异动公告的事,Ai开盘比较差,锋龙红开,所以就把重点放在锋龙上了。这里其实有个问题,早上国瓷材料大高开了,非常的超预期,其实它才是需要重点关注。但是我对Ai硬件有偏见,就主动无视了。这里的偏见源自于前期我没赚到Ai的钱,看到别人赚那么多,就主观不想给人接盘不想买在顶上。
4.锋龙开盘就往上拉,我觉得很超预期,到快涨停的时候,其实量并没有放出来,我觉得要缩量涨停了,怕被一把堵死,上板那一下就跟上了。
5.封不住之后,我才发现之前想的那些什么超预期、什么买不到,都是浮云。持币和持仓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没买之前感觉是个宝,买了之后感觉就是shit。
这个交易错在哪?
1.大方向就是错的,主观看空Ai科技,看到别人赚那么多,就主观不想给人接盘,怕买在大顶。但其实对短线来说,买在 AI 顶部可能亏 10%,但我买锋龙也没少亏啊。既然风险都是亏,那为什么要一直意淫所谓的顶而对强势视而不见?这里我觉得正确的做法是要么买Ai,要么空仓都不要看了。
2.交易还是太急了,好的买点技巧就是在让我们看错大方向的时候能避免大亏,但是一旦有了怕买不到的想法,分时一个拉高,都可能是钓起你的鱼勾。
阴川蝴蝶

26-06-17 21:57

1
主流还是科技,太强了。
阴川蝴蝶

26-06-16 21:02

0
昨天科技高潮,美股大涨,今天就不考虑科技了。
投资小农

26-06-16 05:31

0
加油
阴川蝴蝶

26-06-15 22:06

0
是的,去年工作压力太大天天加班,身体不适,就辞职了。
投资小农

26-06-15 21:52

0
兄职业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