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渠沟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难眠,原因是这个月从原来大赚,到最近勉强不亏。
最重要的原因是管不住手,没有严格执行纪律。
弱市打算尾盘买的股,却是盘中就下手了,结果盘中亏损几个点,次日即使冲高,也只是勉强小红或小亏。如果尾盘买,则次日是赚钱的场面。
几次了,难受得想哭。如此不长进。
这些交易的亏损,本应该是盈利,如此反复,账户停滞不前。——————————————————————————————————————
既然自己已经能判断市场的强弱,那么就应该管住手,空仓总比亏钱好。
如果总想抓住市场的每一个波动,那么就会被市场消灭。
有人说最近亏钱是市场的原因,不是自己技术不行。这话于我而言,对一部分。
很多本应赚钱的机会,结果就变成了小赚小亏出局。
况且,改变不了市场,那么就应该改变自己,
空仓不亏钱,手痒亏钱,不是吗?
——————————————————————————————————————
今年是全职炒股的一年,
上半年大熊市,小亏。虽是小亏,但目前的水平相比半年前,已经提升不少档次。从亏损中学且进步,也没有什么遗憾。
下半年挽回局面,
很多盘面没经历过,允许自己犯错。
但不允许同样的错误多次犯。
那么,就从今天开始吧,2025年,在此记录自己的想法与进步。
我知道我能行,很接近了,
术的层面逐步提升,心态方面却须不断加强。
以后,记录每天的盈与亏,思与悟。
不要因为亏损就逃避,就停止,这是懦弱的表现。
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