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502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至拙

25-03-06 16:36

0
作哥,你这个新标准券是为了控制仓位吗?代码是什么
作手风轻扬

25-03-06 16:20

0
华映科技没打板到,就买了这个垃圾。炒华为手机的,明天看华映科技和蜂助手脸色行事。
凝视深渊的我

25-03-06 16:13

0
同车光弘,这个票是走消费电子还是AI眼镜,你买的逻辑是啥
作手风轻扬

25-03-06 16:07

2
发现太晚,买得太高
作手风轻扬

25-03-06 16:06

1
低吸没毛病,这个也是炒的智能体么?
慢慢破局

25-03-06 15:47

0
老大,今天智能体爆火,早上都涨的太猛了,无从下手,最后广电运通在3个点时选择低吸,我的理解是还没涨的那么高,性价比比较高,也符合逻辑,您对我的操作指导下
ls狙金k

25-03-06 15:44

1
同感,指数突然大涨,早上思路突然乱了,也是买了杂毛,
春城杰哥

25-03-06 15:29

0
蓝色光标不是正对manus吗
大斌888888

25-03-06 15:26

0
昨天没有ds的先手,今天就太难受了
作手风轻扬

25-03-06 15:15

11
今天真的好难开仓,指数放量大涨下踏空感特别强烈,管不住手买了一堆杂毛,明早处理废品,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