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97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3-07 09:06

0
有些小券商有万一免5的政策。我以前的是万1.5
候补炒股

25-03-07 06:59

0
再请教兄一下,我看很多个股盘口一手一手的买,够手续费吗?你的万免5元吗?,假如交易佣金万一,1元就够了,你的是吗?
慢慢破局

25-03-06 21:35

0
老大,我复盘发现,有业绩有题材的走的更远
作手风轻扬

25-03-06 21:26

2
自己去网上学啊,吃饭还要人喂吗?
作手风轻扬

25-03-06 21:25

0
逆回购
慢慢破局

25-03-06 20:16

0
我看这个有智能体概念,里面有大单在买,但是不集中
拱爸爸

25-03-06 19:52

0
这么高的位置真的是好厉害,相比低吸和打板,半路是最难做的。
拱爸爸

25-03-06 19:50

0
华映太快板了,6个点的时候关注着,一会就秒板了,除非一直盯着,否则根本买不到
兜兜有麦

25-03-06 17:19

0
我昨天早盘竞价进的拓维,今天炸板,看一直没封板,就在7个点出了,拓维今天爆量分歧,不知道出对没有。4个点进的视觉,封板很稳
张努力

25-03-06 16:58

0
自定义怎么弄,老师可以发个图出来学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