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00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3-25 16:20

5
菜得真实,退潮期做T=大亏之源,我明白的,但是,可是,还是上头。尾盘再抄底,错了明天全割了。
作手风轻扬

25-03-24 23:17

0
一样的,希望明天自己能管住手。
weoken

25-03-24 18:15

0
确实心态有点崩了,稳住稳住
春城杰哥

25-03-24 18:05

0
兄,最近做的好累啊
开门放我出去啊

25-03-24 18:02

0
华钰我感觉是错杀啊,明天抄它一波
作手风轻扬

25-03-24 16:34

1
很多时候卖了是对的,海洋王,神开这些就没能起来,都是看命
作手风轻扬

25-03-24 16:33

0
不知道啊,有时候割了又暴力反弹,都是看命。控制下仓位吧,小输小赢心态会好点。
单行线913

25-03-24 16:33

0
兄好,稳住心态,后面一定可以新高!今天海洋经济下午继续回流,这个板块分歧中前进,是不是多少有点超预期了
weoken

25-03-24 15:51

0
兄,我上周一周把整个月的利润都亏掉了,如何控制回撤呀,有时候不忍心割,结果越跌越凶
兜兜有麦

25-03-24 15:34

0
兄台,我发现我的卖点是乱的,明明看好海洋经济,今天大连重工振华重工都是一字板,而我在海洋王下杀的时候恐慌了,地板就给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