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385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3-25 18:57

0
还好,这会儿冷静了。很多仓位是尾盘最后两分钟买的
Jaeger890801

25-03-25 18:03

0
兄,我的偶像也是c罗
infintely

25-03-25 17:38

0
这回撤控制的也没谁了,我今天回撤了3.47%。。。哎
徒真

25-03-25 17:37

0
一月份你说你是第一个一百万,现在就到700万了
weoken

25-03-25 17:37

0
潍柴重机昨天尾盘进了点,早晨红的没出,也来了个跌停
果然甜甜

25-03-25 17:34

0
扬哥等稳了再上,加油,这两天就没有不亏的,都在讲跌估计要快要反弹一下了
招财猫鱼

25-03-25 16:51

0
嗯,割了,稳一稳。目前市场只要是过气的题材,就没有炒作价值,一定要跟上最新题材。
单行线913

25-03-25 16:44

0
兄防守还算好的,今天机器人板块的核心个股,例如万马,南方精工方正电机等,全部是机构买入,这些小作文就这样子搞散户,太可恨了。
80阳光

25-03-25 16:29

0
我怎么感觉你上头了老兄,淡定啊,虽然我也是大亏,昨天喝多了,脑袋懵的,一动也没动,照样不耽误亏
兜兜有麦

25-03-25 16:23

0
兄台,首都竞价我没有割,希望下午能拉起来,结果还是自己yy,在-15个点割了,居然跌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