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352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111

25-04-01 16:15

0
厉害大佬,半路追涨成功率很高哇
中枢要害

25-04-01 15:52

0
好厉害,一下子900万了
仗剑走天涯

25-04-01 15:34

0
这么短时间都9百万了,厉害!
weoken

25-04-01 15:22

0
我发现一点不能格局,昨天买的今天冲高,回落,然后就绿了。
红眼李白

25-04-01 15:16

0
下单完成,凶多吉少的心理状态就出来了。没下单前。总感觉要大涨
作手风轻扬

25-04-01 15:07

5
半路追涨也是凶多吉少
作手风轻扬

25-03-31 23:53

1
难啊,我要是上周没搞算力,今天高低要搞些的。早上水下割肉,真的不想再追了,看不到持续性,结果他又真的起来了。所以还是得行情稳定些做比较好,确定性更高,不用这么痛苦。
作手风轻扬

25-03-31 23:52

5
这就是最关键的问题所在。时间节点的问题,股市就是这样,早一天吃大面,晚一天吃大肉,周五买算力有错吗?我觉得没什么错,开盘信号给得很足,比今天确定性更高,但就是周五没能起得来,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说运气不好,时运不济。但凡周五买的,今天大多都是割肉,因为退潮期博反弹不止损,想想前面几天是怎么杀人的。
画画的北b

25-03-31 21:56

0
扬兄,请问大家都说的核心股,怎么识别出来他是不是这个板块的核心
乘风升财

25-03-31 21:45

0
巨力为何如此的差?周五还是上供攻,虽然没有涨停没有带起深海板块,感觉也不至于没一点反抗啊,明天该怎么办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