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351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城山小道童

25-04-02 18:31

0
就你这资金与仓位配比,说句真诚地实在话,一年200多个交易日,可以每天都是红的(这个很容易实现,每个职业高手都懂。)每天用一小部分仓位,买很多票,有的跌了,然后立马再买另外一只盈利补回来,就这样的,哎!永远无法突破自我屏障,更不用说有啥能力的提高了,每天都是试探性建仓,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型(即便你有也是极其简陋的那种,确少很多细节去补全!)祝你好运吧,有感而发,只当我是空气轻轻飘过即可。
牛哞哞哞哞哞哞

25-04-02 18:30

0
海南与大佬同车
infintely

25-04-02 17:35

1
操作这么多资金没有压力吗?
棋邪纵横子

25-04-02 17:33

0
跟你感受一模一样 不断交易 不断自责  心理啥都懂 有时就是想去操作一下 最后都被市场收拾的服服帖帖  最近损失惨重
巴达克之章

25-04-02 17:21

0
你这样挺好,控制回撤做的比较好
作手风轻扬

25-04-02 17:16

0
@巴达克之章 看情况,看好就多买点
巴达克之章

25-04-02 17:09

0
老哥单票仓位是30分之一啊
作手风轻扬

25-04-02 16:59

8
兜兜有麦

25-04-01 21:42

0
兄台,今天居然缩量普涨,指数还是被5日线压制,感觉还会向下,缩量轮动行情我感觉好难啊,空仓2天了,今天其实可以进攻医药板块,害怕明天拉别的,就不敢买了
三明游神

25-04-01 20:46

0
加油兄,你是明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