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悟道实盘贴,6w起步,1000w封贴

25-01-01 19:02 393424次浏览
夜歌ic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24年,有半年时间做得非常不错,可惜的是,赚钱以后又飘了,因为人性就是这样的,连续赚钱以后会过于自信,然后降低买点标准,去做很多模式外的票,比如天风证券 ,最高点满仓买,无脑意淫它有13板,结果爆亏,惨不忍睹。
希望在25年,能一直坚持自己的模式,杜绝无脑意淫,坚持龙空龙,满仓all in龙头。
此贴每日实盘贴单,希望大家监督,在我连续赚钱的时候能时刻警醒我,让我不要松懈不要掉以轻心,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
25年打算只用6w小本金,继续龙空龙模式,挑战30个涨停赚到100w,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549
评论(6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歌icon

26-04-03 15:48

35
牛牛牛,先看到13板。
夜歌icon

26-03-28 10:49

35
你们买广西能源的,真的是天才,板块分歧日还头铁去顶一字,换手不够,不怕炸板大面吗,真是面吃得不够多
夜歌icon

25-06-16 20:16

34
打板最重要的是当天要100%能封住板且次日能给你溢价,不然打板没有意义。
那么什么样的板才符合?首先板块要处于启动发酵期,其次板块里要有龙头,龙头至少要2板的,因为2板定龙头。打这个龙头的2进3或者3进4,胜率贼高。这就是我的模式!
夜歌icon

26-04-13 15:09

33
扫板华远控股,预期差这不就来了吗?你们不看好的我看好,我先看到13板
夜歌icon

26-04-03 11:33

33
股市真就是提款机啊,又又又躺了,津药药业吃了3个板了
夜歌icon

26-02-27 10:54

33
本帖打算停更了,等1000w了再来封贴,祝我马到成功
夜歌icon

26-03-30 14:58

32
本以为电力能回流,结果直接退潮了,真是离谱啊,空仓防守了
夜歌icon

25-07-16 18:01

32
今天收到了半年赛的奖杯,实物真的很nice,感谢tgb,希望下半年继续把龙空龙做到极致,管住手真的很重要。
夜歌icon

26-04-15 10:40

30
怎么你老问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什么打板买,排板买,回封买。。。。wc,只要今天是买点,怎么买都是对的啊。
夜歌icon

26-05-26 17:10

29
我已经看了半个小时了,完全看不懂,阿麽情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