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悟道实盘贴,6w起步,1000w封贴

25-01-01 19:02 393289次浏览
夜歌ic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24年,有半年时间做得非常不错,可惜的是,赚钱以后又飘了,因为人性就是这样的,连续赚钱以后会过于自信,然后降低买点标准,去做很多模式外的票,比如天风证券 ,最高点满仓买,无脑意淫它有13板,结果爆亏,惨不忍睹。
希望在25年,能一直坚持自己的模式,杜绝无脑意淫,坚持龙空龙,满仓all in龙头。
此贴每日实盘贴单,希望大家监督,在我连续赚钱的时候能时刻警醒我,让我不要松懈不要掉以轻心,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
25年打算只用6w小本金,继续龙空龙模式,挑战30个涨停赚到100w,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549
评论(6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歌icon

26-04-14 18:06

39
你们不看好的我继续看好,你们不敢买的我继续敢买,永远拥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夜歌icon

26-04-11 21:19

39
看到很多人问中嘉博创是不是新龙头,这里我要说下,它不是,它周一大概率跌停开,因为板块强个股弱,那它就是真的弱。它既然是名牌算力龙头了,那么周五就该大单一字顶死不能开板,但是整天全天烂板,尾盘封单只有3000多w,非常不及预期,我的观点是,它周一大概率跌停开,而且算力也不可能成为主线。
夜歌icon

26-06-26 12:14

38
大盘暴跌又如何,赚钱依旧像呼吸一样简单。
今年收益率没有10倍的都是不合格的短线选手。
夜歌icon

26-05-26 16:16

38
被朋友安利了来看看,消失的人有人看过吗?
夜歌icon

25-03-29 14:05

37
悟道其实很难的,说说我的理解,[淘股吧]
60%的人卡在悟道的第一步,就是建立稳定盈利的交易体系,需要找到稳定的模式。
39%的人卡在悟道的第二步,就是做到知行合一,管住手,模式外的票通通不做,要做也只能mini仓做。
只有1%的人才能彻底悟道,才能把小资金做大。
我的模式就是低位介入每个周期的龙头,坐等各位老师来抬轿。我只做龙头,不打首板,不做1进2,不高位追高,不套利,不低吸。
去年如果不是因为容易上头,满仓高位买了莱坤通灵吃了3个跌停板,满仓高位买了天风证券又吃了3个跌停板,如果不是这样,我去年就可能做出来了。
我深刻地知道,要想把小资金做大,必须做到知行合一。永远不要上头,天风证券让我明白,哪怕牛市来了也不能上头。克制情绪,人有情绪,情绪上头容易吃大面。这也就是退学说的要克服心中的小明,只有克服小明,才是真正的悟道。
关于我未来的规划,今年第一个目标是先做到100w,然后开始职业炒股,第二个目标就是做到1000w,实现财富自由,给女朋友以及未来的几十年一个交代。
夜歌icon

26-06-19 19:10

36
打板是大A最简单的技术
夜歌icon

26-04-22 11:18

36
我发现模式内的票只要多拿几天都能回本,可惜了。
夜歌icon

26-04-13 23:04

36
对啊,因为它周五没带板块,今天预期就是没溢价或者小高开,结果直接涨停开盘,那这就是超预期。
夜歌icon

26-04-11 21:27

36
有预期差的,大家都不好看好的才能成为主线,比如之前黄金、医药,这种大家都不看好的,成为了新主线。
现在的通信和算力都只是医药周期下的过渡题材,像这种没有预期差的,大家都看好的,就不可能成为新主线。
夜歌icon

26-01-06 15:09

36
我的模式: 先择时,再择板块,最后择个股。
择时就是择的龙头断板节点或者指数大阳线节点。
择板块就是择主线概念的板块。
择个股就是看竞价数据。
这次大家都学废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