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腰斩了,开个实盘贴,重新启航!

25-01-01 08:38 3771次浏览
巴约唐骑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目标,赚50%,就可以了!!!!
大家一起监督!!!!
感谢@请叫我小蟒夫
感谢@永州橘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小蟒夫

25-01-06 21:36

55
实盘就好好实盘,搞这些花里胡哨的!!!
永州橘子

25-01-05 16:57

5
兄弟,你有点太猛了,不能跟行情对着干啊,我原来炒高新发展也是这样,也是觉得大幅低估啊,不过还是不好,还是跌60%.然后等行情好了,涨了4倍啊,这个过程很难熬的
永州橘子

25-01-07 16:03

4
冷水滩的
巴约唐骑士

25-01-08 22:14

1
睡不着,有没有兄弟们出来聊天?
淘一个名

25-01-07 09:02

1
兄弟永州的,我是冷水滩的,终于碰到一个老乡了!
小鹿阿

25-01-06 21:41

1
哈哈哈
巴约唐骑士

25-01-05 19:09

1
是的,很难受的
赵怀安

25-01-05 17:52

1
再跌跌就好了,挖个坑,后面还会上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