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02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阳本阳

25-09-15 15:46

0
大哥你今天水下吸纯粹是赌博,上午能站稳是机器人板块上攻,后面就掉下来了,如果不是下午房地产板块爆发就死翘翘了
128636

25-09-15 15:38

0
支持兄 稳步向前 加油
阿奇嘿嘿

25-09-15 15:32

1
大亏了一个月了,这个月亏了整整15万3千元,现在干啥都很谨慎,不敢乱来了,只想能稳稳当当的赚,不敢做有风险的了
阿奇嘿嘿

25-09-15 15:24

0
嗯嗯,能赚钱就满足了,一个月了,可算他妈赚一笔了,这次真是知道腰斩能有多快了,以后再也不敢乱来了。
128636

25-09-15 15:14

0
这….以为跟你操作差不多
太阳本阳

25-09-15 15:13

1
能赚钱就好,终于开胡了
狗头来了

25-09-15 15:03

0
兄拿住了么?我今天水下也吸了。美滋滋
阿奇嘿嘿

25-09-15 15:02

1
哎,一个月没有赚过钱了,我真是害怕了,结果割在了最低点,明明知道可以上板,但是真害怕了,明明知道可以低吸首开,但是也不敢,亏钱亏怕了

Sunny1171432

25-09-14 21:34

0
真心觉得还是有个稳定职业吧,这样压力没那么大,慢即是快,全职尤其小资金就想求快,快而不得,就会急,急是炒股大忌,那天看退学大学生自述,走到这一步花了近十年,你才两年,没遇到的太多了,还有你进入基本就是很活跃的市场了。
出油率极高的韭菜

25-09-12 22:34

0
所以说普通人与退神最大的区别就是退神有个好女朋友,在退神低谷还能不离不弃,支持他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