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04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16 18:14

1
我半路买票,几乎都是九亏一赚,所以很少半路,还有就是我买,基本上就是全仓推,这也导致我没法半路买。
Sunny1171432

25-09-16 18:09

0
看来都选择了万向呀,不过我竞价上的。
股恒升

25-09-16 17:30

0
上海微电子➕间接持股机器人
夏天boy

25-09-16 16:51

0
炒黄金跟建筑机器人(蹭热点)
阿奇嘿嘿

25-09-16 16:34

0
一个是排不到,还有就是我确实看不懂它炒的啥
老成证酷哥

25-09-16 16:11

0
上海建工没有排呢?
太阳本阳

25-09-16 16:04

1
一进二万向没毛病,当天的热点板块,下午还有发酵。怕就怕去接力杂毛板块的中位股。
白羊翻倍增长

25-09-16 15:29

1
应该大肉了
子川007

25-09-16 15:17

0
我到尾盘也没排到
阿奇嘿嘿

25-09-16 15:13

3
今天上午快排到我的时候想撤单,因为感觉大盘环境不好,怕炸板吃回撤,但是这期间脑子里想了很多东西,最终选择不撤,忘记是之前看哪个大佬说的了,不因环境外界因素卖飞龙头,我昨天就计划了两个方向,一个存储芯片,一个机器人,计划了几个股票。本来想买香江控股,买不到了,然后看到开盘机器人开的都很好,本来想上全筑,但是直接向下走,万向是向上走,然后就从香江撤单等着去万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