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13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18 12:32

1
兄,你这说的有点太夸张了,我打算做完这个票就赶紧取出来十万还给家里,这样也是降低了风险
阿奇嘿嘿

25-09-18 12:31

0
我这人真是有问题。。。说实话,我心里都想了,他今天可能分歧,因为我现在亏着钱了,真不敢格局
泪牛满面1111

25-09-18 12:04

0
你终于回来了,这一波一口气干到100万。
太阳本阳

25-09-18 12:02

0
今天肯定要格局一下的,主线先锋你又怕了……今天高潮了明天是个分歧点吧
阿奇嘿嘿

25-09-18 11:46

0
另外一张图被吞了,他说的是:

首开不死的时候一直做就行

不要轻易下车
阿奇嘿嘿

25-09-18 11:38

1
真的是太感谢我室友了,就是带我炒股的室友!!今天本来开盘就想跑了,但是挂单没卖出去砸下来就撤单了,想着再看一下卖,正好看到他给我发的消息,心里想着再等等看,不然今天绝对是卖飞了。因为我短线连板思维太重了,认为昨天是t字,今天就应该一字,所以开的不及预期就想赶紧卖。


老成证酷哥

25-09-17 22:22

0
要想速度快,必须花钱买通道?
阿奇嘿嘿

25-09-17 22:19

0
我开了,和这个没关系
老成证酷哥

25-09-17 22:14

0
你开Level2没有?
这样速度快
阿奇嘿嘿

25-09-17 22:08

0
没犹豫,我这券商不行,这种要不就是竞价买,要不开盘就买不了,延迟特别慢,就像我之前安记食品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