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25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09-19 15:20

0
这个盈利亏损抛开不谈,主要是趋势方面的经验不足,还是太心急上仓位了,本来想慢慢吸的,就买了5w一开始,后面怕它下午上板,就都买了。
阿奇嘿嘿

25-09-19 15:19

0
杭电没啥问题,但是基于今天连板反馈差,所以我没去。永新就是个光刻机套利,一点也不主动,这个我不喜欢
相信一定可以

25-09-19 15:16

0
@阿奇嘿嘿 又开始瞎打了。今天的最优解,1、打杭电、2打永新
Sunny1171432

25-09-19 15:13

0
当格局万向亏钱了这周相对亏损你的赢利还是可以,我是今天亏了这周赢利还不够多
阿奇嘿嘿

25-09-19 15:04

1
哎,每次半路吸,我就从来没有过日内浮盈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买的也没啥问题这个股,机器人退下去,能接管这么多资金的,包括今天比较强的就是cpo和芯片吧,还有早上欧菲光上板,消费电子有异动,这个股啥概念都有,形态还好,价格也不错,所以我认为买的没啥问题,但是下次再也不想这样买了,买完还得一直盯着,不如等启动直接打板,但是又觉得这种板可能打不到,或者觉得不用打板,它今天不板明天也得板。

太阳本阳

25-09-19 14:19

0
今天这盘面还是空着吧
阿奇嘿嘿

25-09-19 11:43

0
没啊,没敢上,想先等等看。
老成证酷哥

25-09-19 10:46

0
今天上杭电股份没有?
阿奇嘿嘿

25-09-18 15:11

3
本来都已经想好明天吃加速板输钱了。。。完全忘记了风险。。得亏今天是持仓而不是买,不然估计又要吃亏了

泪牛满面1111

25-09-18 12:38

0
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