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小结,2025继续可转债!

24-12-31 17:51 36624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结束了,在这一年有太多的第一次,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写点东西吧。在这一年里,第一次资金上千万,第一次年收益超千万,第一次把年赛坚持了下来。不管成绩如何,能把比赛坚持下来,对我个人而言就很有成就感。年初资金753w,正丹后开始分仓、换账户,所以资金曲线没法看了,就贴一个比赛账户的曲线吧。目前总资金2465w,收益1712w,收益率227%,收益基本都来自于转债,虽然其中有港股的收益,但不及正丹正股和天风证券 的亏损。


明年就不参赛了,想轻松一些,转债不比股票容量大、数量多,隔夜的标的就算打码也很容易被猜到,引起同质化操作。以后如果实在无聊了,可能会参加个短期的比赛,年赛就算了。

今年因为牛市的原因,收益超额完成,明年目标仍然是翻倍就好,以目前的体量来说,流动性应该还是支持的。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5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仙

25-05-06 20:22

20
炒股就是这么回事,赚钱本质上就是分两类:一从逻辑入手,做市场合力票;二就是跟庄,做庄票。就看你能做好什么了
手仙

25-02-27 22:11

19
玩债就是这样,会加快你亏损的速度,但同时也能迅速积累大量的经验,节省了时间。刚开始都经历过这个阶段,没办法,成与不成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爆亏后能否认真的总结提升自己
手仙

25-01-02 21:51

19
全天无交易,年前都防守为主
手仙

26-03-22 17:42

18
可转债基本没做吧,全靠港股了,今年靠港股赚了点小钱,可能也是跟市场走弱有关吧,我还是比较适应弱势市场
手仙

26-01-02 12:39

17
机会太少,本来板债机会就少, 来了机会肯定是日内加隔夜的,隔夜占大头,小资金只做板债日内的话估计会饿死
手仙

25-07-06 19:58

17
周四板块爆发,塞力身位最高,封板最早,溢价不高,哪怕次日正股不及预期也不会亏太多,周四的值博率很高。昨天的就不说了,不要影响大家的操作
手仙

25-06-27 11:07

17
手仙

25-05-05 10:27

16
还是超短,每笔一两百万,看好的还是会满仓
手仙

26-03-16 22:41

15
确实每个阶段看同一段话都有不同的感悟,不过川兄现在这个阶段只看自己就可以了,不断完善自己就够了
手仙

26-01-02 17:33

15
当然了,仔细看过我之前的留言的话就该知道,我是做正股涨停后的债,包括隔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