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谢谢,这才是我分享的意义,答案都在之前的分享里,连我刚写的留言都不仔细看明白就提问的,能做好交易才怪了
30
小资金想的应该是怎样提高胜率,而不是仓位问题,如果仓位是问题,就把资金降到最低,用这些资金来做,把把满仓
28
溢价高、没板块、没预期、偏庄
26
不要为了管住手而强制自己管住手,在这个市场该吃的亏是一定要吃的,只是早晚的问题而已,但是吃亏后一定要记在心里避免重复类似的错误,所以我主张的是多做多总结。不贪是对的
22
那这就不是一笔好的交易,好的交易是上涨确定性要高,涨幅预期可以不高,但是下跌空间一定要小。怎么才能做到就得看你能力了
21
从板块和个股的地位来考虑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问题就出在明明是没问题的好机会为什么昨天收盘只有3个点溢价,是天上掉馅饼还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呢
21
今年下半年做得太郁闷了,没啥好说的了,前几天发的那段就算是一个简单的总结了。实盘不想参加了,一是现在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徒增压力,二是现在的量化学xi能力太强,培养n个强大的对手得不偿失
21
一张都没买,最近就做了两天中能卖的很差也没吃什么肉
21
我是正股封板后就开始小仓位介入,债上板加大仓位。200w以下账户的话正股封板后就可以直接满仓,还是要拼理解的,并不是每个板债都这样玩
20
你的问题不在卖出而在买入,先提高胜率吧。至于卖点我基本都是卖飞,差不多就走,只要胜率高,确保大部分时候赚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