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着急的恶魔

24-12-31 10:36 264次浏览
久雨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难受 从10.8日进入股市 心高气傲 刚进入股市的时候 我敢追高 敢拼敢打 敢纠错 月底一看 收益率来到了百分之83觉得炒股也就如同喝水班简单 但是 11月份第一个交易日 就吃了大面 但是心气还在 随后11月份 凭借渤海股份 漳州发展 勉强稳住 亏了几个点 12月份 连续吃三个涨停 账户来到了9百分之93 盈利 那一刻 我又以为自己悟到了 随之而来的是连续跌停 第一个跌停 我从 我十分看好的日上集团 开盘挂涨停卖出 来到了漳州发展加仓 后续大家也就知道了 连续跌停 现在都还没起来 从第三个交易日后 分别迟到了 云内 悦心 等一系列 大小面 开始 缩手缩脚 不敢操作 该格局的时候 不格局 不该格局的时候 一直格局 抱有幻想 卖完之后 就想买 直到今日 我又卖飞了 克劳斯 真是个笑话 目前盈利全吐 账户 不亏不赚吧 算是 对自己无比失望 对自己的能力 心态都无比失望 很难 人性 什么事人性呢?炒股炒的就是人性 每当你以为的时候就什么都不是 每当想格局的时候就是一碗大面 不想格局的时候 他涨的比谁都高 真可笑啊。 现在通过这唯一平台 唯一渠道 记录2025年 炒股经历及其过程 以及心得体会 希望 我们都能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雨一

25-01-13 16:28

0
好累啊  每天固定跌百分之10唉 建设工业跌停 不再我的模式内啊 为什么要去买 为什么啊 我不明白啊 真的很难受
久雨一

25-01-07 23:39

0
看了看以前的操作 当之无愧的龙头选手 现在怎么了  唉 你在干什么啊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状态呢
久雨一

25-01-03 12:01

0
心态崩溃了 彻头彻尾的loser 打板好想你哈哈哈 先打板一半 回封板又打了 一半 这是什么心理呢 真的很小丑 回封并没有回封上 你在贪什么呢? 随后还高位继续加仓 真的 真的 没什么话说 情绪主导了你 你真的还能继续下去吗? 卖在一致买在分歧 看好的胜利 星光 反而 不敢加仓 真的小丑啊 你什么时候能改变呢? 从赚到亏 你一直都改变不了 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永远不会去反思 买之前 永远不会去多想 你就怎么那么确定呢失败者 滚啊 不要再来左右我的情绪了 去死
久雨一

24-12-31 15:19

0
不敢低位加仓 永远去追杂毛 你活该输
久雨一

24-12-31 10:42

0
真是活该 宝胜也卖飞 就这么克服不了自己的内心吗 loser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