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按照纪律的话,扛到整体反弹。多买辨识度的票吧。
没有啥所谓的支撑点一说,不反抽又继续下跌,就说明是A杀了。我这次买的所有票,该有的反抽都没有出现,当然和我买的杂毛票有关,但也和大盘整体趋势走单边下跌相关。
过去的两个月做的反抽都是大盘上行或者震荡,这次单边下跌行情,让我对反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虽然买的票已经大幅跌了一段距离,但还是很容易受行情影响,继续阴跌走A。
关于补几次仓,和你的买点有关系,你进场早,可能就补的次数多,你进场点买在反抽来临前,补的次数就少,但不论补几次仓,主板的票亏损最好控制在5个点以内,创业板的票亏损也要控制在10个点以内,否则即使反抽来了,你也是亏损的,你坚持不走,就会进入下一补跌周期,恶性循环。
还是多买辨识度的票吧,即使A杀,后面反抽的力度也会补回来。而杂毛的反抽力度和空间将会受大盘单边下跌行情压制。
这种行情,持股扛仓的也亏,快进快出模式的也亏,平常过去的进场点都没有得到相应的反抽,不是反抽失灵了,而是单边下跌行情的反抽买点要比平常滞后的。
1
靠几笔重仓幸运赚了21点。看好的股票还得重仓参与啊。
中光防雷可惜了,月底为了保持利润,不敢进攻了。
1
1
弱市不亏钱是复利增长的关键。
1
弱势行情,不要比谁赚的多,而要比谁亏的少,兜兜转转打个平手已经很幸运了。
1
后排票,只适合尾盘潜伏,不适合盘中追涨。追进去,就是冲高回落。
临盘实在想买,只能聚焦核心票。
垃圾票尾盘潜伏!!!
1
我感觉今天又被指数这个利好骗炮了,冲的太急,买的后排票全部冲高回落。
后排票太容易跟着指数走了。
下回盘中一定要管住手啊,哪有真正的机会是靠手速的啊
这几天盘中出手,真的已经成为我大面的源泉了。潜伏的利润都不够抵消当日临盘的的浮亏了。
1
已经连续五天盘中出手,都是冲高回落的局面,这还不能说明一个问题么?
大盘不强,追涨就是吃面的根源。
1
今年一定要做个怂逼。做一个坚守交易纪律的人。宁愿不赚,也不能亏。
盈利是一个控制回撤复利前行的过程。
1
要想快,先得慢,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