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继续参加实盘比赛

24-12-31 16:14 2267次浏览
金作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期待命运的齿轮转动的一刻!

离炒股三年还差四个月。

这一年模式换了好几次,纪律总结了一大堆,但都没有得到有效执行。九月的牛市行情一度让我今年回本,无奈利润又亏回去了。如果守不住利润,牛市行情又怎样。大涨过后,必然大亏。

今年给我两次教训,年初和年末。冰点以后还有冰点,大涨过后必有大跌。不懂得仓位管理,控制回撤,就永远走不出股市被割的困境!

今年的收获更多是对自身人性的反思。

股市涨跌有周期,仓位管理也要配合行情。

空仓也是一种操作,而且是经常使用的操作。

梭哈是核武器,不到重要的时刻,不能轻易使用,使用就是人类的公敌。

操作纪律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人性关必须克服的。

把豪车别墅的梦想放一放,以不亏,赚点买菜钱为目标。

2025年将以控制回撤为主,宁可不赚,也不能大亏。命运的齿轮能否眷顾我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作马

26-03-21 23:27

1
如果按照纪律的话,扛到整体反弹。多买辨识度的票吧。

没有啥所谓的支撑点一说,不反抽又继续下跌,就说明是A杀了。我这次买的所有票,该有的反抽都没有出现,当然和我买的杂毛票有关,但也和大盘整体趋势走单边下跌相关。

过去的两个月做的反抽都是大盘上行或者震荡,这次单边下跌行情,让我对反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虽然买的票已经大幅跌了一段距离,但还是很容易受行情影响,继续阴跌走A。

关于补几次仓,和你的买点有关系,你进场早,可能就补的次数多,你进场点买在反抽来临前,补的次数就少,但不论补几次仓,主板的票亏损最好控制在5个点以内,创业板的票亏损也要控制在10个点以内,否则即使反抽来了,你也是亏损的,你坚持不走,就会进入下一补跌周期,恶性循环。

还是多买辨识度的票吧,即使A杀,后面反抽的力度也会补回来。而杂毛的反抽力度和空间将会受大盘单边下跌行情压制。

这种行情,持股扛仓的也亏,快进快出模式的也亏,平常过去的进场点都没有得到相应的反抽,不是反抽失灵了,而是单边下跌行情的反抽买点要比平常滞后的。
金作马

25-06-30 15:20

1
靠几笔重仓幸运赚了21点。看好的股票还得重仓参与啊。中光防雷可惜了,月底为了保持利润,不敢进攻了。
金作马

25-06-17 11:42

1
四方精创,真是我的福股,几进几出,都给了大肉。
金作马

25-04-11 19:23

1
弱市不亏钱是复利增长的关键。
金作马

25-04-10 16:32

1
弱势行情,不要比谁赚的多,而要比谁亏的少,兜兜转转打个平手已经很幸运了。
金作马

25-01-23 10:26

1
后排票,只适合尾盘潜伏,不适合盘中追涨。追进去,就是冲高回落。

临盘实在想买,只能聚焦核心票。

垃圾票尾盘潜伏!!!
金作马

25-01-23 10:22

1
我感觉今天又被指数这个利好骗炮了,冲的太急,买的后排票全部冲高回落。

后排票太容易跟着指数走了。

下回盘中一定要管住手啊,哪有真正的机会是靠手速的啊

这几天盘中出手,真的已经成为我大面的源泉了。潜伏的利润都不够抵消当日临盘的的浮亏了。
金作马

25-01-21 11:05

1
已经连续五天盘中出手,都是冲高回落的局面,这还不能说明一个问题么?

大盘不强,追涨就是吃面的根源。
金作马

25-01-17 09:09

1
今年一定要做个怂逼。做一个坚守交易纪律的人。宁愿不赚,也不能亏。

盈利是一个控制回撤复利前行的过程。
金作马

25-01-16 14:02

1
要想快,先得慢,没办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