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四个状态,小亏,大亏,小赚,大赚。
小赚,大赚,这个只能交给市场。
小亏,大亏,这个是我们能控制的。
所以,上限交给市场,下限交给我们自己。只要做到,不亏,不大亏,剩下的就可以小赚,大赚了。
0
连续三天,只要临盘买进去,尾盘必然浮亏。
事不过三啊。
此状况已经说明我的盘中选股能力,近乎为零,而且已经成为我当日亏损的主要来源。
0
以前我多次悟道,想着的是怎么进攻。
现在,我再一次悟道,想着的都是怎么放弃。
0
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慢即是快的道理啊。
你之所以长不大,就是因为始终没有明白这个道理。
1
今年一定要做个怂逼。做一个坚守交易纪律的人。宁愿不赚,也不能亏。
盈利是一个控制回撤复利前行的过程。
1
要想快,先得慢,没办法。
0
连续两天诱多,被诱惑进去,冲高回落,买进就亏。
还是自己太善于意淫了,总觉得能发现潜力股,好的机会。
这个已经是第二次了,严重谴责自己,还好仓位给控制了。但这个亏损实属不应该。
因为我意淫了,所以我开单了,所以亏损了。
值得早盘抢筹的机会,一年之中真的太少太少了,都是无效交易的面。
0
重仓单吊,全仓梭哈的人,赌性是最大的。因为太渴望赚钱了。
人毕竟是情绪的主体,全仓意味着波动大,不可能不会影响操作。
最轻松的状态,永远都是轻仓,只有极为确定的大行情才可以重仓。
0
每天冲高回落什么鬼?
猥琐猥琐再猥琐,宁肯不赚,也不能亏。
默念三遍。
0
还是得继续谨慎,继续提醒自己,不能太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