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涨幅2个点以上的都不到1000家。涨停才四十来家。指数和情绪完全不对等。
大a这个尿性。看政策消息炒股,容易让人意淫,增加幻想贪念。
还是要看盘中的客观数据啊!
你指数冲高回落,割得太狠了,明天不好全清。
0
今天虽然指数很好看,但是情绪并没有跟上,这点从涨跌停对比就可以看出来。
涨停不过百家,后排就很容易跟着指数上穿下跳,只有做多的情绪才能带动后排。
像我们这些做低吸的,盘中追不追涨,一要看指数,二要看情绪是否跟上。否则买的净是些冲高回落的票,还不如尾盘。
最近几天指数虽然没有大跌,但是情绪并没有太好,机会只存在于局部。并不是全面做多的行情。还是需要继续等啊。今天就这样吧。
给不给红包,不能靠幻想啊,这又是意淫。
1
后排票,只适合尾盘潜伏,不适合盘中追涨。追进去,就是冲高回落。
临盘实在想买,只能聚焦核心票。
垃圾票尾盘潜伏!!!
1
我感觉今天又被指数这个利好骗炮了,冲的太急,买的后排票全部冲高回落。
后排票太容易跟着指数走了。
下回盘中一定要管住手啊,哪有真正的机会是靠手速的啊
这几天盘中出手,真的已经成为我大面的源泉了。潜伏的利润都不够抵消当日临盘的的浮亏了。
0
赚钱是因市场强,亏钱是因我逞强。
赚钱了,不是你技术多好,而是行情赋予的,你把握住了。
亏钱了,是因不该玩得时候你玩了,所以就亏损了。
弱势行情,要耐得住寂寞,盯住风险。
大盘下跌,我空仓;大盘横盘,我轻仓;大盘上涨,我加仓。
1
已经连续五天盘中出手,都是冲高回落的局面,这还不能说明一个问题么?
大盘不强,追涨就是吃面的根源。
0
在赌徒眼里,每天都是机会,看啥都是机会,甚至连续下跌,都能看到抄底的机会。
赌徒喜欢沉迷在自己的意淫和分析里。
他不看客观的事实,哪怕几千家下跌,他都能幻想下午有可能v 型反转。
失败了,就承认是自己技术菜,还需要多加学,哪怕暴雨天出门,身上淋湿了,都会分析一大推为什么湿了。
他总是管不住手,始终沉迷在自己的幻想里,渴望一股翻身。
当每天不再执着追求机会,开始防范风险的时候,利润便不请自来。
0
买到一个踩雷票,直接一个跌停,明天也不知道能不能跑的出来。
冬天食物匮乏,北极熊就是一个熬,一直熬到春天。
控制回撤,就要有连续多日不盈利,甚至连续几个月震荡不盈利的情况,依然在熬的耐力。
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大家也都差不多,也没看到这个月谁大赚特赚的,说明市场环境目前真的不行。
不要对自己模式动摇质疑,换成其他激进操作。弱势行情中能够不回撤的模式都是好的模式。
熬吧
0
弱势K线的规律就是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基本都是冲高回落。
所以弱势行情中,股票冲高回落是常态,早盘冲高就得清仓,千万不能留到尾盘,基本都是亏局走。
同样,弱势中,上午也不值得开仓,冲高回落也是必然。
总之,早盘尽快卖股,尾盘适合开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