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些票上车都很舒服啊 而且不套人
0
头哥不是有30厘米权限吗 为什么不上七丰 航运的国航
0
大佬没想过根据市场和量化进化模式么,现在1进2被量化收割得太厉害
0
你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大佬,其他我没见证加油
26
有些票是你错过了就不会给你舒服的上车机会,看起来很牛逼,一旦你接到最后一棒,死起来两头挨打更难受。这些高标我也会参与,但成飞真的错过了,一进二集合我几乎下单了,然后控制住了,开盘一直盯着没回封,后面
军工起来我没有一直盯着,就遗憾错过了,哎
0
抱团不死 首板没肉 国芳退潮那几天我打首板 连续七天都有肉 大概15个点吧 后面
军工分歧 首板又没多少肉了 最近龙头选手吃香喝辣啊 大头哥没想着改变一下战法?
0
大头兄调整好,收割量化,肯定会继续爆发的,加油。
38
单边市场不能交易,三月份觉得影响不大,现在发现影响太大了,很多时候上海深圳各一个票,让你不能选择,不能选择就会影响出手的坚定性,导致好的没买到,买到就是坑。 蒜鸟,降低今年的目标,先苟着再说,休息调整身体状态,股市很长久,不争一朝一夕,再或者说没有大行情,努力和躺平其实隔不了多少 。 就好比我去年 9 月份之前一样,也经历了好几次十个点的回撤,但 9 月份之前账户收益率最差的时候也跑赢了 99.7% 的股民 。 今年最多的时候 收益率接近 50 % ,当时跑赢 99.8 % 的股民,目前 收益率 30% ,跑赢 98.5 % 的股民 。 每天努力交易,其实也没挣到啥,纯粹首板模式的选手,做的好的感觉今年应该没有 30 个点收益 ,后面还是等大行情,越急心态越乱
38
说啥?周三周四两天加起来盈利 不到 80 ,今天一天亏 180多,周一还要计提,我被这个市场淘汰了,后面还是要谨慎了。一激情账户就瘪一大截,这个月又送了 100 多了,我太难了 ,每天被量化吊打,只能慢慢改变了 … 蒜鸟,调整心态慢慢来,等大行情。今年最多的时候有 50 个点,今天掉到 30 个点了,一路回撤,肯定模式是和市场不相符的,慢慢适应了
0
大头兄要是五一节前满仓拿住
渝三峡A,妥妥的上亿了,兄选股水平确实高

,周末了,出来说说话大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