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616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钡菲特

25-05-16 19:55

0
这些票上车都很舒服啊 而且不套人
钡菲特

25-05-16 19:54

0
头哥不是有30厘米权限吗 为什么不上七丰 航运的国航
卡伦007

25-05-16 19:48

0
大佬没想过根据市场和量化进化模式么,现在1进2被量化收割得太厉害
mja明

25-05-16 19:43

0
你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大佬,其他我没见证加油
大头哥是谁

25-05-16 19:23

26
有些票是你错过了就不会给你舒服的上车机会,看起来很牛逼,一旦你接到最后一棒,死起来两头挨打更难受。这些高标我也会参与,但成飞真的错过了,一进二集合我几乎下单了,然后控制住了,开盘一直盯着没回封,后面军工起来我没有一直盯着,就遗憾错过了,哎
钡菲特

25-05-16 19:12

0
抱团不死 首板没肉 国芳退潮那几天我打首板 连续七天都有肉 大概15个点吧 后面军工分歧 首板又没多少肉了 最近龙头选手吃香喝辣啊 大头哥没想着改变一下战法?
乔禾

25-05-16 18:58

0
大头兄调整好,收割量化,肯定会继续爆发的,加油。
大头哥是谁

25-05-16 18:54

38
单边市场不能交易,三月份觉得影响不大,现在发现影响太大了,很多时候上海深圳各一个票,让你不能选择,不能选择就会影响出手的坚定性,导致好的没买到,买到就是坑。 蒜鸟,降低今年的目标,先苟着再说,休息调整身体状态,股市很长久,不争一朝一夕,再或者说没有大行情,努力和躺平其实隔不了多少 。 就好比我去年 9 月份之前一样,也经历了好几次十个点的回撤,但 9 月份之前账户收益率最差的时候也跑赢了 99.7% 的股民 。 今年最多的时候 收益率接近 50 % ,当时跑赢 99.8 % 的股民,目前 收益率 30% ,跑赢 98.5 % 的股民 。 每天努力交易,其实也没挣到啥,纯粹首板模式的选手,做的好的感觉今年应该没有 30 个点收益 ,后面还是等大行情,越急心态越乱
大头哥是谁

25-05-16 18:46

38
说啥?周三周四两天加起来盈利 不到 80 ,今天一天亏 180多,周一还要计提,我被这个市场淘汰了,后面还是要谨慎了。一激情账户就瘪一大截,这个月又送了 100 多了,我太难了 ,每天被量化吊打,只能慢慢改变了  … 蒜鸟,调整心态慢慢来,等大行情。今年最多的时候有 50 个点,今天掉到 30 个点了,一路回撤,肯定模式是和市场不相符的,慢慢适应了
乔禾

25-05-16 17:57

0
大头兄要是五一节前满仓拿住渝三峡A,妥妥的上亿了,兄选股水平确实高,周末了,出来说说话大头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