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头哥,延时3秒?
1
最后挂会这样的,然后30分开盘,有个六七秒时间自己的单子不知道去哪了
0
我25分0几秒挂的五新,40.15,开盘成交了,不知道明天有肉没。
17
卧槽你大爷,我可以要求
东方财富赔偿吗 ?9.25 之前下单,不能解释卡顿,如果要这么解释,那 集合竞价还有啥规则 ?
0
@卡伦007 行情决定模式罢了,没什么进化不进化,无非是监管不如之前报团好做了几天
0
是啊是啊,看别人都库库挣钱没人说不好上车这点我都要焦虑了😕成飞我2 4都敢买但是都慢了,后面就不知道怎么下手了,利君买过又拿不住,抱团又不想参加,只能天天看着涨
0
因为频繁排撤吧
0
大头哥能到今天的成就,都是一路思考,一路调整过来的,加油!
0
头哥,为什么重点监控股票你们买个几百万就账户要被禁。那几个上榜的买几千万几亿却没事?给他们开的后门吗?银河沈阳好像陈小群新账号卖出2个亿还一点监管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