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472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天意

25-07-18 17:59

0
大头哥,天宸股份也是盘中大长腿回首掏,两个三板之一分歧转一致,今天也是买点吧?
zoo这

25-07-18 17:58

1
ysx是四板  ls这里是六板 所以ls这边的空间也没剩多少了 只能说今天的先手 周一这里还能享受一波高溢价 周一就没什么性价比了 主要还是基于头上还有个上纬顶着 ls今天洗盘洗太狠了 格局的资金和打高度的资金周一享受这溢价也是应该的
被子没你在

25-07-18 17:57

1
感谢大头哥的高阶喂饭
MakHoiking

25-07-18 17:53

2
知道尾盘会有人来捞回封,但周五惯减仓高标睡好觉
大头哥是谁

25-07-18 17:50

59
回封要有气势,要有气势,要有气势,不然怎么叫回首掏呢 ?还有说我吹票的,帖子被官方删除了,我吹票对我有啥好处 ? 假如我自己买了,我这样吹我的良心会痛 !我是上周五就分析过了,只是这个票今天刚好走的是我分析的那种情况,那些来淘股吧不是为了学的人,建议早点取关,低级粉丝对我来说是一种羞辱 !

万股兴家

25-07-18 17:45

0
你是带头大哥,大哥就要多发言。多说思路
0
大头哥今天定了一天,下午感觉换手够了反而还被砸,然后尾盘一根直线拉的,这种反而不敢上怎么办呐,你们大资金可以自己封,我们小资金怕尾盘又砸个口子
银河plus

25-07-18 17:38

0
大头哥牛逼,尾盘加仓时脑子里全是你前几天的分析。加上指数氛围和趋势的极致,毫不犹豫买
被子没你在

25-07-18 17:24

0
大头哥,比起这些我更好奇你说的高溢价是多高,高于4么
华尔街天意

25-07-18 17:23

0
怎么不喊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