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470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如顺势

25-07-18 19:05

0
大头哥,四方新材的回封第二天没溢价
林林是天才

25-07-18 18:51

0
今天买的华宏。没钱买兰生了。大头哥今天佳合涨停什么逻辑啊?看不懂是资金想打造30厘米效应?
炒股赚100万

25-07-18 18:44

0
大头哥,周末愉快,您费心,请教两个问题(想了很久不太懂)1.广生堂 周三大涨16个点主动进异动,是大资金故意的吗,利用异动控制节奏,我复盘了长盛的图形和节奏,创新药趋势行情,广生堂的高度不至于此 2.奇德新材 多次新高又回落,看量价,我判断不是顶,我主观判断主控在等一个契机,这两天分时波动大+量放大,大头哥可以讲讲这两天它量价的意图吗
姜懿罡

25-07-18 18:28

0
六一新席位是福州吗
345500791

25-07-18 18:21

0
大哥,你这一手,还没学会,还得多看多跟您学
风筝少年r

25-07-18 18:20

0
兰生周一低开是预期内的吧,要么地天极致弱转强。要么超预期红盘开盘弱转强,在我眼中,这种回首掏的走势在我看来很弱,大头哥赐教赐教,感谢!
陈秀英

25-07-18 18:13

0
大头哥贴几个去年的案例学下
大头哥是谁

25-07-18 18:11

39
也是买点,这种叫大长腿 。回首掏一般是上午涨停过或者高位横盘过没有涨停,回落之后尾盘一波直线拉板 。 有人提到什么是高溢价 ?我的理解是 至少早盘有大把的时间给你 + 6 以上的出货机会,兰生我看了龙虎榜,今天拿先手的资金,周一应该大肉,毕竟大哥来了 。 但后面高度还有多少,周一接力性价比如何,的确不太好说。 正如我之前说过,六板爆量分歧过,是有机会打破八板甚至十板的高度的,是有机会但不是一定,毕竟短线本身就是一种击鼓传花的游戏,都是走一步看一步
mingaiyue

25-07-18 18:04

0
我今天就是按照大头哥的思路盯了一天,看他全天烂回封一直忍住估计像你说的会爆历史量,上午看到回封有大单还是没去感觉量不够,下午看到一直有人承接最后还往上拉感觉要偷尾盘尾盘七个点直接扫了
mxzzlh

25-07-18 18:03

1
好的,我周一接盘兰生,行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