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帅哥,方便请教下吗?那判断周五会回首掏的逻辑是啥
0
帅哥,你有理解周四买一没走那个量能判断吗?方便说一下吗
0
帅哥,你有理解那个周四的买一没走的量能吗?方便跟我说说不
0
偶像大头哥,你这个说的是哪个票呀,城邦股份吗
0
大佬多出来聊天!不扯别人事就行
0
如果是甲乙丙丁的加进去,被人举报也麻烦!所以不表态!他能布道干货,他怎么处理自己帐户是他的事!大头哥,性情中人!喜欢你分享
0
想了想,我可以回本就不错了
1
你也没脑子,11点那时候有炸板?
0
别人俩个账户合并的,之前从小资金的时候收益就很猛,赚了钱就取,是加到另外个账户了,后面一下一千多万是俩个账户合并一起了
0
@股改上市 这话说的不对,截图是11点发的,炸板是下午快收盘的时候炸的,发截图的时候ai应用买的没有问题的